开学的第一天 成绩 ><"


多经历了一件事 就会越坚强

早上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啊 !!
梦到了我放假出去玩,
结果家里进来了一只很大只的蟒蛇,
我们这些小孩子什么都不会,
结果大人都保护我们这些小孩子,
最后我家的大人全都被蟒蛇吃掉了 T^T
结果一爬起来直接流泪,
整个人躲在被里面发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种梦,
还一直在想这个是不是真的,
梦境的感觉很真实,
开学第一天梦到这样的梦真的是很不幸运 /3\

其实我还是很累的很想要睡觉,
但是脑海里想的都是那个蟒蛇怎样在我面前咬我的家人,
想到都不想要睡觉了,
所以就躺着等妈妈来叫我起来了,
毕竟自己那么早起来也没有事情好做,
过后妈妈来叫我起床的时候还全身发冷,
很想要带冷衣去学校的说,
但是就是觉得带去了等下不要穿会很麻烦,
所以想了想还是不要穿去了

第一天的开学,
没有什么特别开心的感觉,
因为总觉得我好像都没有放到假这样,
陪颖萱去买水,
哈哈   一个星期没见还有一样没有变 xD
周会的时候实在是有够无聊啊,
那个校长还真的是很无聊,
明知道我们现在都没有拿记录本出来记录重点了,
还叫我们拿出来,
还说以后的周会后要拿这本记录簿出来,
我们拿出来也只是放在那里没有记录而已,
我不明白我们要记录什么咯  无言 O__O"…

公民节的时候一直和啊萱在那里笑笑笑,
看着那些被老师抓头发的人还真的觉得很可怜啊,
还要自己拿剪刀剪头发,
我和啊萱就一直看我们班上的男生看着他们剪头发的表情,
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很丰富啊,
哈哈  笑死我们了,
颖萱一直叫我不要笑,
但是我不是演戏的料啊,
我早都在那里笑到不成人样了  哈哈哈

今天分了很多的成绩啊 !! T.T
分地理还有历史的时候我是紧张到半条命啊,
老师说很多人不及格,
我就一直在座位那里提心吊胆,
地理、历史、科学、数学第一张、英文第一张,
目前为止所有的科目都安然无事,
我都很满意我现在的分数,
嘿嘿  及格就好及格就好了 :)
不要去想名次了拜托拜托  囧
想了很痛心啊 !! zzz

唔 @@ 那位 :)
其实我想通了,
我们还是朋友,
你送我的东西我都会留着,
谢谢你的那个不需要原因的关心 :)
不用关心我,
好好的照顾自己就好了,
不管怎样  还是要加油 =)

其实我本来还想说今天会是一个很难应付的一天,
没有想到时间那么快点就要过完一天了,
咳咳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应付的对吗 :)
一天就那么简单的过了,
真的是很快,
快到我都不知道我今天在学校都干了什么(口__口)
整天好像都在和朋友玩,
哇哈哈  我们实在是太无聊了 zzz

嘿嘿   这个星期只需要上4 天的课 xD
星期五国庆日放假  哈哈哈
出来喝茶走走咯  ~\(≧▽≦)/~
再不出来我就真的是要变成宅女了  哈哈
超级的期待出来喝茶的时候 ❤3❤
一定超好笑的  哈哈

今天的我累死了,
更新也不会很长╮(╯﹏╰)╭
博友就原谅我更新那么短呗 >3<
现在的时间 8 点不到我都快要睡着的说 o(╯□╰)o
今天要早点睡了啊,
继续看我的动漫去了 :)
下次再来更新~~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