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的一天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

早上的补习无聊死我了,
哈哈  老师还很好的拿了咳嗽糖子给我吃,
其实我咳嗽咳了不知道多久了  哈哈
现在啊  就让它自己咳下去好了,
哈哈  反正也没有关系

回来的时候又开始 emo 了,
哈哈  这些东西都我自己消化就好了 :)

今天没有什么好更新的,
所有的秘密都写在这里了  哈哈
密码就自己猜吧 :)
很简单而已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