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了,我还站在原地


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  该懂事了 :)

下午实在有够无聊  哈哈
把所有的衣服都搬出来试穿 /.\
这样比较容易过时间咯 =3=
哈哈  试穿了很多的衣服,
原来我有那么多还没有穿过的衣服 /.\
我很怕我的老妈突然要进房咯,
如果给她看到房间这样乱我不被骂死才怪 =3=
一听到我老妈子的声音我跑都没有这样快 /.\


过后收拾衣服收拾到我快要疯了,
突然有点后悔把这些衣服搬出来 /.\
收拾好过后本来想要睡觉的,
可是又怕等下晚上睡不着,
就在那里听歌发呆 /.\

晚上的时候还是一样无所事事的听歌 /.\
最近听歌真的听上隐了 Zzz
一天不要听歌我会死 =3=
听歌能放松心气,
还能阻止我去想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哈哈

8 月 8 日妹妹的生日,
可恶啊 /.\  我不知道我能送你什么啦 o(╯□╰)o
要不要买一个大大个的耳机送个你啊 ??
反正到最后那个耳机也是会变成我的  哈哈
买不买都一样 xD
生日蛋糕这些就给我爸爸他们去弄就好了 哈哈
反正不用我出钱 xDD

昨天晚上问了爸爸我生日要到了勒,
问看他要送他最可爱的大女儿什么礼物啊,
还有要怎样庆祝,
哈哈  我还真的是很期待咯,
结果他只回答我一句,
买一粒蛋糕回来吹下就可以了咯,
哇老 =3= 哪里可以这样哦 =0=
不要庆祝了啦 Zzz
那天我要特别小心嗯,
免得被我那班那 8 个耍  哈哈
今年的生日不想要庆祝,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或许是……少了… ?

颖萱一直叫我去看【宫  我的野蛮王妃】
但是啊我一直找不到啊 /.\
然后她还有分享那个网址给我,
但是该死的 TM 还有欠打的电脑啊,
TMD 的完全不会走 =3=
才走那几秒钟就要停一分钟 Zzz
看到都 Pekcek 啊 !! 

如果是我的话那还真的是瞬间杯具啊 囧 
很多事情自己慢慢去咀嚼、消化 :)

考试又要到了,
怎么每次考试都那么快到啊 /.\
10 月很快就要到了 Zzz
PMR 也要到了,
现在完全没有那种要考试的 Feel,
PMR 完蛋了  哈哈
这次的考试温习那一点点而已,
不知道会不会退步啊 /.\
千万不能退步啊 >.<
还有姐妹们我们一定不可以输给那个苍蝇 !!
不要让人家骑到我们的头上来啊 !!
为了考试  拼了啊 !! Fighting ❤

考试过后就可以疯了  哈哈
拿考卷纸去烧好了 xDD
年尾的云顶很努力地在找人了 !!
还差 11 个而已  哈哈
也是要加油去找人了,
Haiz  希望去得成吧  :)

嗯 :) 回房间听歌发呆去  哈哈
我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
天呐  孤单让我喜欢上它了 xDD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