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这就是所谓的姐妹 :)


看清了一切  就不会那么的傻了

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嗯  我退出了,
没有那个心再去受多一次伤害了,
够了  看清了很多很多,
以后都不会再犯了,
没有想到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嗯  再坚强起来  Smile :)

最近考试了,
没有那个心情去考了,
我只想要开心难道有那么的难吗?
很压力,
我快喘不过气了,
嗯  这就是我应该受的我也知道,
我就好像一个白痴一样,
白痴到还是在乎那么多,
这一切都不需要了 :)
PMR 后我不想要呆在这里了,
嗯  很多事情不是能在这里说的那么多的,
还是老样子,
密码自己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