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经意间 我还是受伤了


暧昧——都是慢慢演变而来的

早上读书,
还是一样的白痴,
一样的在班上哈哈大笑,
这次的预考在礼堂考,
看了今天的的编号,
我是第 70 号,
坐在前面第三个,
哈哈  2 个姐妹坐在我旁边还有后面,
很棒很棒  哈哈
至少考试的时候会有点安全感  哈哈

下午说好要出来温习功课,
本来还以为没有人载不能去的诶,
回到家过后爸爸在家 xDD
叫他载我竟然都没有骂我  哈哈
超好的咯

去到那里只有我一个人 Zzz
其他人都还没有来,
过后心沂去载颖萱,
我就在心沂的家帮忙顾家,
实在是有够无聊的说啊 @@
一个人在那里不知道要干什么,
就坐在沙发上拍照 /.\



等到心沂回来了我们 3 个人就在那里说要读什么,
我就在那里试我新买的衣服,
其实那件裤子好大件好松啊  哈哈
坐着的话会走光的说  囧
要想办法了  哈哈
过后把裤子拉到高高,
好像一个白痴一样给他们看 =3=

我们每次温习功课都会有人帮我们打包  哈哈
今天也不例外 xD
只是比较迟了一下,
我还用心沂的电话信息给我们的司机说我们这里很多人在等你一个  哈哈
其实我们这里只有 3 个人而已  哈哈
等到他来了我们就慢慢走出去,
我们都不要去开门,
我和心沂就躲在墙壁看他怎样进来 xDD
过后还是被发现了,
其实门都没有锁,
只是我们的司机不知道  哈哈

过后就信息叫我们的大哥来  哈哈
叫大哥是因为够白痴够傻才能成为我们的大哥  哈哈
可是他在学校 Zzz
所以他要迟一点来,
Haizz  我们 4 只小猫就在那里温习国文文学 /3\
等到我们的老大还有他的跟班来了我们就像刚刚这样躲起来 xD
只是现在这个聪明了  囧
会自己试着开门 =3=
他们会开外面的门,
我们也会锁里面的门  哈哈
然后等他们来敲门了我们就说私闯民宅要报警 xDD
其实我们还是一样那么的白痴 Zzz

过后就在那里吃东西聊天八卦笑笑下,
好不容易把一篇文学背了起来  囧
虽然不是很长  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越说越多白痴的东西出来,
就越笑越够力,
他们就开始说我的笑容了  哈哈
弄到我连笑都要盖着嘴巴笑 xD
过后我们就几个小瓜跑去前面玩电脑,
哈哈  开歌来听,
其他的那些男生就在后厅那里乱乱打乒乓,
心沂就拿相机偷偷的打开门去拍他们  哈哈
还拍到了很好笑的照片  哈哈

在玩电脑玩到一半那个谁你说错话了,
心沂我也知道你在对他使眼色叫他不要再说下去了  哈哈
不过没关系,
要接受要接受我都知道,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习着接受了,
现在连我都很迷茫我应该相信哪里一边,
没有人能理解我现在的感受,
真的是天天都听到,
还是不能习惯啊  哈哈
强忍着悲伤的继续在那里笑,
其实内心……早就已经……  哈哈
我自己知道就好,
真的不知道该相信哪里一边,
天天都听到不一样的东西,
麻木了  哈哈
明天又会有谁问我这些问题?
内容会是什么?哈哈
搞到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哈哈

听到心沂妈妈的车声每个马上飞去温习功课,
心沂说她妈妈看到我们这样一定会说她的,
结果玩到最疯的那个直接杀出一句:
我都有在温习功课啊 Zzz
那我刚刚看到玩乒乓玩到疯了那个是谁啊  囧








到了 5 点 45 分我和颖萱就嚷着要去走走了,
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走走  哈哈
我的司机要去拿摩托所以我就在在门口等,
然后我就叫帮我们打包的那个载我一下,
结果他就在那里耍我  囧
直接把摩托驾掉丢我一个在那里 =3=
记住啊你  =.=
幸好我没有上他的摩托,
因为过后我的叔叔经过看到我们在外面那里  =3=
不知道他会不会误会 /.\

等到我的司机来了我就上摩托,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给你用单车载,
可是说是实话,
单车好坐多了  哈哈
然后就 4 辆摩托一起走走,
坐在我前面这位的电话被朋友给抢去了,
就这样上演了摩托追追  囧
跑到很快很快,
也追了很久很久,
坐在后面的我在那里喊天喊地  =3=
心沂和颖萱两个在那里浪漫的走走  囧
到最后又是我们在那里找人 Zzz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啊 !!
打了电话去还是找不到 =3=
过后前面这位司机就去载他的表妹,
我就在那里站着打电话然后就说我现在要走路了,
他们才舍得不玩了然后来找我们,
追追就到此结束  囧

然后我看到时间还有 10 分钟就要 6 点半了,
我就说我要去心沂家等回家了,
今天我的爸爸来载我,
被他看到我出来走走我就完蛋了  囧
结果在那里等了蛮久一下了,
还真的是抱歉啊朋友们 /.\
让你们等了那么久 =3=
过后要你们走你们还在那里不要走,
还说怕我被人家给抓走 囧
以我这种超级安全的脸一定不会的嘛  哈哈
幸好爸爸来载我的时候没有说什么   呼

回到家一冷静就想起了让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
其实我真的很想不要去想好吗?
可是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去想,
那些问题……真的让我快撑不住了……
烦烦烦  除了烦还是烦啊  唉
还是自己一个人去 emo 吧,
或许、这样自己一个人想着那些事情,
会让我心好受点  哈哈
Be Happy :')


当在我无助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白痴能够站在我在这里,
相信我能做到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