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 不要去看 或许是最好的


逼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想,会比现在过得好吗?

今天又是好玩的一天  哈哈
现在时不时就和颖萱换位子 /.\
其实坐在那里还蛮好玩的嘛 xD
单单前面一个啊顺就够我笑到爆了 哈哈
天天学我的招牌嘟嘴动作 /.\
实在是啊 =3=
隔壁还坐着一个时不时就被我欺负的班草 =3=
如果被他的粉丝知道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Zzz
有可能我会被孤立啊 哈哈  xDDD

下午当然是跑出来温习功课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有那个温习的 feel,
偶尔还是一样会捣蛋一下,
但是很快就会很正经叫人家不要吵  哈哈
过几分钟就会开始笑笑笑了  哈哈
今天打包的 kosng 冰好好喝 xDD
到了最后喝不完给啊艺喝 xDD
尤其是椰糖那个部分最好喝我最喜欢  哈哈

温习到了 4 点半我们就开始自由活动了 =3=
去秋鸿的家拿 Ipad 来玩 xDD
可是去到那里的时候他把他家的狗放出来,
结果好戏就这样上演了,
颖萱和安琦就怕被它追就先跑到门外去,
我就以为它不会追人的,
哪知道一放下来和狗玩起捉迷藏还有追追来了 =3=
在人家家发神经这样大喊大叫的 =.=
而且他的大哥还有他哥的女朋友好像都有在楼上 Zzz
丢脸啊丢脸 =3=

然后又回去心沂家吃虾面 xDD
哈哈  很好吃哦 :)
看到外面好像又要下雨了,
我和 Ah Pee 就吵着要去走走  哈哈
当时的时间 5 点不到啊 /.\
然后就每个人收拾一下就分配摩托  哈哈
我已经是固定谁载我了 xD
这次学聪明了  哈哈
早点 Booking 好了就不用那么麻烦找人载了咯  哈哈

然后我的司机说要回家放书包,
我就坐另外一个朋友的摩托跟着去咯,
结果我那个朋友跑到超快的说 /.\
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3=
应该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坐那么快的摩托咯  哈哈
比云霄飞车还恐怖 Zzz

过后我们这帮疯子疯婆就开始我们的流浪记了 xDDD
忘了说我们这次多了 2 位走走成员  哈哈
有一个是帮忙载人的 /3\
就是刚刚载我载到很快的那个  哈哈
啊顺今天驾的那辆摩托没有什么烟  哈哈
然后走到一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比较有烟了,
啊顺就在那里喊:我很 Happy 勒 我的摩托有烟了  哈哈哈
=3= 我们无言了 =3=
有时候我们的摩托就会走到啊顺的后面,
然后我就会叫啊艺快点驾去前面我不想要吃烟  哈哈
最好笑的时候就是走到一个地方停下来要走的时候,
啊艺的鞋子掉在路中间,
我就下去帮忙捡鞋子,
哈哈  笑死我了 xDDD

边走边聊天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笑到很疯狂的时候 xDDD
而且和自己的好姐妹好兄弟出来走走那种感觉没有办法形容啊  xDD
这次不再是区区的几辆摩托而已了 哈哈
哈哈  因为多了很多人出来  哈哈

其实傍晚我不应该那样担心害怕的对吗?
哈哈   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我知道 :)
有些东西看了、痛了、哭了、过了就算了 :')
现在我每天都在 "温习" 这些,
真的是要像啊艺说的那样了 Zzz
为什么我还要怕呢?
都已经那么久了  哈哈 :)
嗯  下次我不会再怕了,
看到就看到,
又不是不知道  哈哈

要回的时候被我的姑姑看到啊艺载我 =3=
我还以为我会中骂呢 /.\
因为那时候只有两辆摩托而已,
而且又是 2 男 2 女,
谁看到都是会误会的咯 Zzz
可是我们真的都只是朋友而已咯 =3=
因为我们没有人载啊 xD
其他的朋友都各自的把自己后面的 "乘客" 载回家了,
不过幸好我的姑姑没有说什么,
哈哈  谢谢相信我嗯 :)

晚上和姑姑他们去拜拜,
说什么有济公要去问神,
本来我去的时候只是去看热闹而已的,
哪里知道他们问完了然后我也跟着去问了 /.\
他说我的心很清,
但是就是有时候喜欢想太多的东西,
有时候会想到整个脑袋都空空不知道自己应该去想哪些事情,
这些都是我自然会这样的,
而且我会一年比一年差,
这些的话我很容易会疯掉 /.\
其实真的很准有没有 =3=
我真的是每天我都不知道我再烦什么咯 Zzz
或许真的有一天我会疯掉 ??
呵呵  我不知道

过后我就坐摩托和姑姑他们去吃东西,
哈哈  很久没有晚上出来吃东西了 xD
还是坐摩托去,
开心死我了  哈哈
我很喜欢晚上坐摩托,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哈哈
过后去买了东西来吃,
然后就坐在那里听姑姑他们聊天  
没办法我们那里才 3 个勉强还算是小孩子的人而已 =3=
其他的全都是老的咯 Zzz
我还喝了酒 /.\
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喝酒了 囧
可是我还是喝了一点点  哈哈
有点晕晕的感觉 xDD

回的时候已经是 12 点了 /.\
姑姑他们刚好要把我亲戚安全送到家里去,
我亲戚是驾摩托出来的,
哈哈  我就说我要坐他的摩托然后到他家了我才换回来 xDD
半夜了街上都没有什么人了,
好冷清啊,
不过冷风吹过的时候很爽咯,
突然觉得自己好 38 哦 =3=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那些事情,
放心  我不会带给你任何的困扰 :)
要活得开心对吗?
这些我都知道  哈哈
我只要像现在这样,
有的出去就出去,
有的走走就走走,
嗯  那就够了 :)
3 个月又 2 天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