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听、不看,就会好过点


很多时候自己还是一样比较适合一个人

这几天还是一样有烦恼,
那个…如果我带给你困扰了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呵呵  顺其自然就好

那天把 0722 的 Running Man 看完了,
哈哈  那天的参赛者很帅 :)
有 Super Junior 的银赫,
2 PM 的 Nickhun,
Beast 的斗俊,
CN Blue 的容和,
T-ara 的恩静,
Mblaq 的李准,
没记错的话还有一位是李时完吧 @@
哈哈  有些游戏笑死我了  哈哈
在不开心的时候看搞笑的综艺节目真的是很适合 :)
喜欢上 Nickhun 了 xD
可是听朋友说 Running Man 本来要 cut 掉 Nuckhun 的部分的,
因为他醉酒驾车破坏形象 >3<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 cut xDDD
Nickhun 帅呆了 ❤
还以为他们 idol 队会输的诶 >3<
最后还是赢了  哈哈

期待 Sexy,free & Sigle 的后续曲 SPY 啊 !!! ❤❤
这个是预告图片啊 ( ⊙ o ⊙ )
利特你真的很帅啊 !!! ❤


很多时候自己一个人听着歌发着呆,
心情真的是很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感觉,
是不是已经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的滋味了 ??
很多事情我还是一样弄不清楚,
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我没有那个勇气拿起电话然后发信息给你,
哈哈  还是自己到一旁去 emo 就好了 :)

等下又去温习功课,
哈哈  心沂的妈妈煮虾面 xDDD
我们这些有口服了  哈哈
还叫了朋友打包 Kosong 冰 /3\
我们太厉害喝了  哈哈
等下一定一定要温习到书啊 !!
电话全部都没收没收,
才不管理由是什么 xDD
现在是考试最大 !! 哈哈哈
傍晚应该又是我们这些的疯狂时间了  哈哈
有些事情能不去想就不要去想,
心情……会变得不好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