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恼 为什么天天都不开心?


朋友不在乎多少  真心就好 ❤

本来打算今天不要去读书的,
想要提早放假 zzz
最后还是想想一下,
如果没有去的话老师应该会罚那些没有去的,
所以还是决定去学校睡觉去,
免得又被老师罚 =3=

今天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发生的,
还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道德节在那里讨论明天喝茶的事情 =3=
明天的司机还没有决定,
要等明天在啊萱家的时候才看有谁了,
哈哈  我们明天是去庆祝国庆日 xDDD
我们实在是太爱国了 哈哈
那个 Datuk 真的是够搞笑,
我们那一帮实在是太幽默了 >3<"
要开心就要懂得扮小丑  哈哈

国文节的时候去图书馆吹冷气,
拿了几本书来看,
我看释迦摩尼佛的故事 -.-
看完了就趴着睡觉,
在那里睡觉实在是有够爽啊  哈哈
老师还过来叫我们过去沙发那里睡觉,
老师你讽刺人的功力还真的是有待加强   哈哈

本来到 1 点 50 分的时候我们都以为可以回家了 /.\
结果还是期望变失望,
老师上来的时候我们的心都碎了啊 T.T
还以为可以早回家的啊 !! zzz
上数学的时候讨论考卷 =3=
其实我在那里都快要睡觉的说(~﹃~)~zZ

嘿嘿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
唔 @@ 嘘~~
我们是麻吉 xDD
麻吉是什么来的?
麻吉就是好朋友啊  哈哈
要相信麻吉啊 麻吉:)
Because we are 麻吉  哈哈 =D
老实说真的是很难猜 =3=
猜到我都快要疯了都猜不到,
早点告诉我我就不会这么头痛了咯 /.\
真是的 zz 不过我上科学节的时候真的是很不无聊,
因为忙着猜你给的  哈哈

下午下了很大的雨,
找不到我的车在哪里,
淋到全身湿完了都还找不到,
然后进去学校里面等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找,
等到人都要回完了才看到我们的车,
唉  下雨的时候就是那么的麻烦,
真的是悲哀啊 =~=

今天的这篇有密码  哈哈
唉  太多烦人的事情了 =3=
这篇的密码不可以给人,
所以博友们就抱歉啦~
请原谅我 (O__O")

心情密码区

咳咳  明天再来更新啦  ~\(≧▽≦)/~
嘿嘿  话说我这个月的更新真的是超多篇的,
说我开这个部落格以来最多的 @@
嘿嘿  我太无聊了才天天更新  哈哈 xD
去看动漫了❤
要加油追戏看了 :)
预考的成绩出了,
1 A 1 B 6 C @@
好多的 C /.\
唉  成绩又掉了几名 zzz
PMR 要加油了 ↖(^ω^)↗
颖萱我们不可以 Fail 啊 !!
哈哈 ❤

刚刚看了《姐妹》这部台湾戏,
天啊  看了我都快要哭了 T.T
这部戏好像好多集的,
辰伟在在里面真的是很帅啊 !!
前面看的时候或许是不会觉得好看,
但是后面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啊 !!❤
还有就是那个李正方和他老婆发生的事情,
老公被人设计了外遇 =v=
所以说男人在外面偷吃要记得骂嘴巴 =3=
诚实点或许会比隐瞒来的更好 :)
看到心怡和辰伟的那些对话我都快要哭了,
我也要一个和辰伟一样的男朋友啦  \(≧▽≦)/
又帅又体贴啊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头都超级的痛 ToT
而且每次都是在晚上的时候痛,
真的是超级的不爽啊 !! =3=
不管怎样明天下午是我们的 Happy hour ❤
去庆祝国庆日  哈哈哈 xD
不见不散 =D

2 条评论:

  1. 这是星期四的日记?嗯嗯,不好意思现在才来留言。因为今天我才登录到Blogger啊,真不好意思。一切,要责怪可恨的Blogger不让我登录!!不关我的事hor!!!(我没有责任感的)

    嗯嗯不要伤心嘛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开开心心度过的话怎样对得起自己呢??恩恩恩我来为你加油打气Hor,如果你再这样颓丧下去我就不要跟你好:\

    我在乎的人我放不下,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Kuro兔:

      嗯嗯 :) 我会尽量开心的啊

      说的对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应该为了一点的小事就不开心啊 =D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