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天 囧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  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头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刚刚去花园的时候,
坐在靠近马路,
那些摩托的灯还有车灯就一直对着我的眼睛,
弄到我现在眼睛很痛 =3=
尼玛  以后一定会背着马路坐了  /.\

白痴先生还有我那美丽的小姐,
我今天头痛没有办法去想要放什么密码还有内容,
所以今天就赦免一篇,
明天我才放密码给那位白痴猜  哈哈哈 xD
猜死都猜不到  哈哈

简单的来说下今天,
在班上的时候还是和之前一样白痴,
在上课的时候我们来玩猜字,
就是我给他们有几个字数还有笔画,
啊邦超级的厉害 =3=
啊顺猜到都可以去撞墙了都猜不到,
啊邦都可以猜到  =3=
真的是让我佩服,
啊顺那家伙只猜对了一个词而已,
哈哈  蛇精就很厉害乱猜,
但是最后还是有猜对,
英文老师在那里给我们做练习然后讨论,
我们都在那里笑还有玩 =3=
完全没有那个心去听 /.\

下午的 Koko 实在是有够无聊,
我,颖萱,婉宁去偷看人家在拍拖,
可是时间到了,
我们都还没有看到他们在哪里,
我们就去礼堂了,
啊萱真的是超勇敢的,
哈哈  我只是开玩笑说去看结果啊萱就真的走了,
当然我们也跟在后面  哈哈
到转角的时候发现他们竟然不见了,
滋滋滋  我们是不是很坏啊?xD

在礼堂坐了很久,
超挤超热的,
那些汗臭味超重的,
还有一些马来人用香水都快把我给熏死了,
尼玛 =3= 坐在里面我难受死了,
老师在前面送时钟给我们班上的老师,
真是不吉利 =3=
还给我送 "钟",
我们都没有在看老师在干什么,
我,啊萱还有一位 A 班的朋友都在那里说 Kpop 的东西,
哈哈 啊萱那家伙拿考卷子来当话筒,
结果被打到嘴巴 xDDD

过后去 Pandu Puteri 的时候在那里彩色 =3=
好久没有拿木彩彩色了,
我们只想尽快彩完然后就回家而已,
就这样简单,
彩完了我们是第一组回家的人  哈哈
然后我还在门口等了好久我的堂妹才出来 =3=
他们的那个老师还真的是很不准时放人诶 zzz

咳咳  我能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
为什么会有那个对话为什么我会出现在那里面?
尼玛的烦死了 /.\

今天的这篇没有放到密码 =3=
颖萱密码要记得蛤 xD
明天的那篇等着来  哈哈,
还有那位大哥,
做好明天猜死都猜不到的觉悟吧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
大冒险 zzz
头发又要打结了  囧
实在是期待  哈哈 =D
国庆日去喝茶  哈哈
我们去庆祝国庆日的到来 xDDD

明天又要读书下午又有补习 =3=
真的是 TMD 的累,
希望明天的时间快点过,
星期五快点来嗯 /.\
我不要读书~~~ zzz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晚安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