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尼玛 你没有那个资格


痛了、哭了、累了、放了、醒了

撇开那些伤心事不说,
今天去温习功课,
我还以为自己是最迟的那个人了,
没有想到有人比我还要迟 /.\
走路去心沂家的时候差点被狗追,
去了那里除了聊天还是聊天,
等打包 =3=
没有想到竟然没有人记得通知我们的补习老师 /.\
过后马上打电话去,
我就打给帮我们去买东西的帅哥 =3=
我的午餐啊  饿死了  哈哈

过后我们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温习到的那种 /.\
一直在那里吃吃喝喝笑笑玩玩拍拍 =3=
今天多了好多好多的人出来啊 :)
很热闹,
其实我只期待傍晚的走走,
哈哈  要开心的话就只有逼自己去接受刺心的事实 :)
微笑吧 :)

走走的时候一直失散,
一直剩下我们在那里找人,
喜欢走走,
我才能什么都不去想,
现在我很大胆了,
谁看到我都不怕了  哈哈哈
看到了又怎样?
能让我变得快乐?
哈哈  所以我还是无视吧 :)

在公园他们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哈哈  我笑了,
你们   还真的是让我头疼的加油剂,
撑得下去吗我?
加油吧

谢谢心沂这个让我感动的家伙,
谢谢你这么的关心我嗯 :)
我可能做不到我对你说的一切,
原谅我,
需要时间……
谢谢你做的图片 ❤


这篇的密码我不会给提示,
要密码请自己来和我拿吧 :)


我今天一整天受到的都够了,
自己慢慢的去消化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