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想要更新 /3\


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那个傻到不能再傻的我

唉  悲哀啊悲哀,
下午简直是快要失心疯了我,
操  下午都在郁闷中,
完全没有那个心情,
一直想到朋友和我说的话,
哈哈  我疯了
受不了了,
下午就去跑步了,
跑了不会很久,
但是已经够我累了,
我的运动鞋坏了丢了,
只好穿以前中一买的校鞋,
虽然就是小那么一点点,
跑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很辛苦 /.\

5 点半就去跑跑跑,
和我的青梅竹马啊 xDDDD
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伙,
其实我不介意我现在身边站着的是谁,
至少能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能陪着我至少可以让我坚强点,
让我有那个勇气,
让我站起来面对我现在所面对的一起,
哈哈   我好傻啊 =3=

去了我们很久没有去的地方——红山,
那里已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那里现在种满了还没有长大的油棕树,
以前那些好玩的斜坡,
以前那好阔的地方全都没有了,
小时候的欢乐全都还在那里啊,
在那里养狗,
养了几只就死几只,
每次都偷偷的拿骨头上去喂狗,
还特地搬了一个床铺去当狗狗的屋顶,
还记得狗狗死掉了过后我们是多么的伤心,
把它埋起来了还偷偷拿香去拜拜,
那时候的我们好白痴啊,
好像只有我们 2 个六年级的还有那些小的  哈哈
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亲哥哥一样,
因为小时候有你在班上那里保护我,
所以长大了我还是一样没变,
3 年没有去红山了,
超级的怀念小时候的一点一滴啊 :)
心情都好了吖  哈哈

晚上喝茶的时候那里好多排球的人在那里喝茶,
好像是在庆祝拿到亚军,
我一点都不敢看过去,
我害怕看到她,
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
过后坐我隔壁的人一直转过来看我,
我还听到了说什么就是她啊 ??
她 ?? 应该就是我,
而且好像还一直转过来看,
我应该是没有看错吧,
哈哈  是不是因为我狠心狠到全巴罗都知道我了 ??
有可能吧 哈哈

我要开心我要开心,
不要整天都在搞 emo,
那样的话我的身体会受不了,
昨天摇呼啦圈今天我的腰就青了一大块,
哈哈  该死的一笑起来就会很痛很痛,
结果今天在班上一直被啊顺给弄笑了,
真的是受不了了啊,
要放学的时候心情不是很好,
结果啊顺说我沉默的时候很恐怖,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其实我只是在控制我的情绪,
不想我的表情曝露在我的脸上,
那样你们一定会来问我为什么的,
所以我叫心沂陪我去厕所洗脸,
哈哈  我很想哭有没有吖……
腰痛比不上心痛啊 :')

晚上发现 2 只脚都起泡了,
应该是鞋子太小双了,
哈哈  对我来说没有关系,
啊顺说我这样都是在自残啊,
哈哈  会不会说的太严重了 @@
还有说会中内伤那些 /.\
不要吓我好不好啊 =3=
或许让身体这样发泄下去,
我就能说服自己是身体累啊  哈哈 :)
那样的话我就会好过点了,
身体要好好的坚持下去 ING :)
好了还要继续运动下去 =D

没有想到有时候朋友会当到这样,
在你面前大大声说有秘密,
但是却不告诉你,
站在旁边我的感受你们知道吗 ??
如果不想要我们知道的话就不要在我们的面前这样好吗 ??
没有想到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受而已啊  哈哈
为什么朋友会当到这样,
每次不管是去哪里都一样啊,
总感觉我们被忽略了  哈哈
不是第一次了好吗,
好像是每一次都是这样吧,
操  很多时候忍着不说是为了不破坏现在的关系 :)
我会让你知道那感受其实一点都不好受

我还是一样的相信你所说的话,
至少那样我就不会那么的伤心,
其实我还是一样没变到知道吗,
只是我变了懂事了点,
哈哈   很多事情不是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
很多事情都是要经历过了才会变得成熟,
才会明白当初的苦心 :)
好好的加油吧,
心沂  答案我想好了  哈哈
那就是——我不会  哈哈

进房间听歌去吧 :)
最近爱上了 Beast 的 Beautiful Night ❤
好听啊 xDDD
天天在听嗯  哈哈
晚安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