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 Twitter 小工具

转载请务必贴上本博主的连接 !! 否则会被视为抄袭 !!

这个就是 Twitter 小工具啦~~~~

先要添加跟我的方法做吧 ^^

先到 >> 点我 << 去登陆你的 Twitter

然后再到 >> 点我 <<

选择旁边的那个【我的网站】


然后点击【个人资料小工具】


你会看到左边那里会有【Preferences、Appearce 和 Dimensions】

你们可以自己去调那里的东西哦

Appearce 是让你们调颜色的,旁边是可以直接预览效果的哦

Dimensions 是调宽度的

也可以直接选择 Aoto Width 哦,就是说你的小工具框有多大这个 Twitter 小工具就有多大

都弄好了就选择下面那个 【Finish & Grad code】,Copy 框框里面的代码


然后到设计 --> 添加小工具 --> Html / Jave Script 把代码放下去就好了

或者还有更简单的方法,

这就是说你不用 Copy 那个代码,它会直接帮你添加进你的 Blogger

你可以直接点击代码框框下面的那个 Blogger 的图片


点击了那个 Blogger 的图片后就会到新的窗口


点击了【添加窗口小部件】就会直接添加到你的部落格,去你的部落格看看就有了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