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

祝你们愚人节快乐啊,
反正今天蛮得空的说,
就来为我的部落格扫扫灰尘吧 XD

昨天去了扫墓,
6 点这样就被踢起来了 =-=
没错,就是被踢起来的,
不知道是谁踢我的脚叫我起来 ><
结果还是赖床赖了 10 分钟,
一起来就坐在电脑前面,
连刷牙、吃早餐那些都还没有吃,
很悠哉的在玩着电脑,
看看部落一边听歌,
等到要 6 点半了才舍得去弄,
然后又继续对着电脑  XD
等到爸爸把东西都弄好了我就把电脑关了,
赶快去换件长裤,
不然等下我又要中枪了 ((因为太过慢了  囧

一路上我没有得像平常人一样看着风景,
因为我要负责看着后面那些拜拜的东西有没有飞掉 ==
我就这样一直盯着我爸爸车后面那些拜拜东西而已,
不然等下东西飞掉我就完蛋了,
就这样走了大概 4 公里的路就到了坟墓场了,
话说以前每次都是我们这一家最后一个到婆婆的坟墓那里的,
因为每次都要先去拜一个地方了才去婆婆的坟墓,
今年我爸爸说换人去拜拜,
所以我们就直接过去后山那里,
嘿嘿,我们是第一个来到婆婆这里的人,
以前叔叔他们都会比较早到的,
第一个到这里的感觉感觉还蛮清新的说 XD

然后我就负责把东西搬下车,
天气也蛮好的,
就看起来要下雨这样,
所以不会像以前那样晒晒的,
等到叔叔他们都来了就开始拜拜了啦~~

嘿嘿,今年负责拔草 & 油漆,
今年不用抢油刷啊,
因为姑姑买了 2 把油刷  哈哈
乱油一通 !!!!  XD
油到连那个地上都有,
嘿嘿,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
然后就站上去上面那里丢金银纸,
结果丢到我坟墓那个草那里   囧
我们只丢一边而已,
因为我的公公还有在世,
另外一边不可以丢啊,
结果一阵大风吹来把金银纸吹了过去另外一边  =-=
我只好慢慢的站上去拿,
毕竟我的婆婆躺在草的下面啊  ><

我还看到了蛮多的朋友的咯,
爸爸还说星期六不会有很多人,
结果人是多到~~~~~
8 点多这样就回了,
坐在爸爸车后面,
没有屋顶的,
冷冷的很爽啊,
对着风张开嘴巴的样子一定很丑啊 ><
那些经过的人看到我们这样的样子不知道会怎样想 =口=

下次考试要加油啊 !!!
如果拿第一名有礼物拿  XD
唔@@ 虽然我知道有点不太可能吧,
但是没关系,
不努力怎么可能知道结果呢?
啦啦啦  为了礼物拼了啦!!!
Fighting!!!! ❤

其实唐禹哲蛮帅的嘛 ❤
我觉得唐禹哲是温柔型的帅哥哦,
小时候看的那个【翻滚吧、蛋炒饭】里面的他很帅啊 !!
只是最后没有跟到女主角在一起实在是可惜啊,
本来还以为他们会在一起的诶  ><



我很喜欢听他的【I'm Back】,
很好听啊 @@
只不过如过那个 MV 的荧幕大一点的话就会更好





想要说的是……
打算把 Blog 关了的说 @@
你们不要太想我啊 !!!!
我会很想你们的 TT

明天是她的生日诶 =皿=
呵呵,人家说过不需要我们了,
原来自己还会去在意啊,
人家现在有了另一群的朋友,
在别班过的比去年过得还开心,
我……在嫉妒?
呵呵,或许吧,
告诉自己、
我不认识你了,
你也不再是我的朋友 =)

8 条评论:

  1. 你要关掉blog就要开fb!!!

    回复删除
  2. 那么拼啊@@
    怕了唉@@
    明天她的生日你也记得哦
    不错啊
    哈哈

    回复删除
  3. yz's girl:

    不要啊 XD

    csy:

    拿第一有电话拿,不拿白不拿

    回复删除
  4. 哇老!
    看者有份呐!!!
    我要samsung galaxy ace~~!!!
    XDDDD

    回复删除
  5. csy:

    你等久啦,等我考到第一名先再说

    回复删除
  6. 不是不可能啊@@
    你努力起来真的吓死人的啊@@
    哈哈

    回复删除
  7. csy:

    最好是我吓死人啦 !!

    反正有进步就好了,考不考得到是其次啊,有电话拿就好了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