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背景








14 条评论:

  1. 拿走了~~~
    不客气XDDD

    回复删除
  2. a儿:

    点击图片啊,然后 Copy 上面的那个网址

    如果你想要下载的话就 Click 图片先,然后对着图片按右键,选择【Save Image as…】哦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我拿走了哦^^很漂亮^^...

    回复删除
  4. 点击图片、copy上面的网址。。
    去设计》布局》添加小工具、>HTML/JavaScript然后放网址????

    回复删除
  5. ying★:

    下载了图片然后上传啊 :)

    回复删除
  6. 还有请问你的背景是那里拿的?我想要别种颜色。。因为我看到别人也有这种背景。。我不会抄袭你的 :D

    回复删除
  7. ying★:

    >>http://theonly-wen.blogspot.com <<

    我在这位博友的部落格拿的 :)

    回复删除
  8. ying★:

    点击图片啊,然后 Copy 上面的那个网址

    如果你想要下载的话就 Click 图片先,然后对着图片按右键,选择【Save Image as…】哦

    上传照片的我迟点会写教程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