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个星期

还是一样喜欢 Nu'est !!
话说刚开始唱的时候那个 REN 的椅子翻掉 ><
不过还是一样的帅啊 !!
不会影响帅的效果 XD
然后 2:24 分钟的时候 BaekHo 喊到破音 ><
不过还是没关系啦,
还坚持继续的演唱装作没有事情是每个艺人的要求啊 XD

老实说这个礼拜很累的说,
每次都过得很快,
星期一很快的就到星期五,
只不过日子快是快,
但是在班上上课的时间就过的超级慢的那一种,
尤其是那种讲话很死板的老师,
原本时间都已经过得很慢了,
那样的话时间都更加慢了,
有时候我都快要去钓大鱼了,
只是那个老师又很凶,
所以只好用手支撑着我的头,
然后勉强的撑过一节 40 分钟的课,
想说的是为什么要把上课的时间加到 40 分钟啊
讨厌啊讨厌啊 ><

星期日 Pandu Puteri 有一个 Camp,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参加,
因为那个老师的态度真的是很让人反感,
我和我的朋友都打算不要参加了,
因为要来的一整天,
难得能睡觉睡得迟一点的星期日还要去学校,
我想我那一天一定是很累很累,
所以我才不想去的,
但是老师说一定要去,
我用尽了很多的借口啊,
说扫墓、妈妈要去外婆家,
我没有说骗话啊,
墓我是真的有去扫,
只不过在上个星期我已经扫掉了,
去外婆家也是真的要去,
只是因为老师强迫我们一定要去所以我没有得去,
明天晚上我就只好一个人在家里当呆瓜好了 =-=

我为了这件事情和我家男人吵了架,
可以说是大架啊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吵到这么的严重,
不过幸好现在没有什么事情了,
呵呵,时间过得总是特别的快,
很快的又要两年了

今天我们学校的学生纪律老师啊,
终于开口出声了啊,
就是上次在 KOKO 时候骂我的那个,
说什么那些要在学校拍拖的学校不欢迎我们,
如果我们还是一样执迷不悟就要我们转校,
说什么他本身在私底下是同意那些拍拖的人,
但是学校不是让我们拍拖的地方,
咳咳、我可以说我在学校没有拍拖,
那个……我们只是早上见面那十分钟,
然后就没得见了,
而且我们都是在有人的地方,
所以应该不算是在拍拖吧?
转校,我也希望我能转啊,
但是能转去哪里?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转去哪里好,
老师啊老师,抓拍拖是可以,
但是请别随便骂人啊 :)

我今天很乖 + 怪,
乖的是我把头发并上去了,
连老师看到都没有话说,
换做是平时叫就叫我去站旁边写上自己的名字了,
嘿嘿,我是乖学生 !! 哈哈
怪的是我今天并上去很像很丑这样,
我自己都没有脸去看啊 ><
人丑怎样弄都是一样丑,
我不会打理头发,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看见了我,
请不要因为我的发型叫出声啊 ><
我很低调的咯  XD ((开玩笑啦

本来今天打算要去做 Sejarah Project 的,
但是由于我姑姑去居銮没有人载我去,
再加上下午又下那么大的雨,
所以我留在家里看小说,
然后睡午觉睡到 6 点这样,
爸爸看到我还问我昨天半夜我是不是去抓鸡?
不然哪里会那么的累  囧
败给我爸爸了 =-=

我家男人明天要去居銮补习,
我很难想像他会像乖乖宝这样听课,
还记得以前他和我说过一件事情,
就说有一个补习老师因为他直接把他那班的补习社关掉 =-=
可见得他非常不适合当一个乖宝宝啊,
不管怎样,
明天如果有去的话记得我说过的话,
你敢看别的美眉多几眼我就会让你搬家,
让你搬到那个坟墓场去,
想知道我会不会?
~试试就知道~

Pandu Peteri 的 Camp 啊 ><
华人女生在一组,
要自己带锅子去煮 Maggie =-=
我要吃 KFC 勒,
我不要吃 Maggie 啦 囧
还要说什么煮东西要想在森林里面起火这样子,
会不会是用木柴起火的啊 ?@@
我们起得到火吗 =-=
我真的很好气的说,
还要带 Parang 刀 ?!
带去做什么?
破坏学校?
我很乐意啊 !!!
早上 7 点到晚上 9 点,
是很长的一段时间啊 ><
一定是累到倒掉的说 @@
我要和老师要求早回啊,
不然等下我没有门进 ><
没有人在家里啊  囧

就更新到这里啦 ^o^
我们下次再见  XD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