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家的猪生日❤
一早他就在学校后门等我了,
嘿嘿,谁叫你每次那么早去所以每次你都要等我 XD
唱了生日歌给你听Ing =-=
我知道我不会唱歌,
所以不是很好听啦
抱着有唱就好了的感觉就对了  哈哈

上课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被人家说了什么,
我从我朋友那里听到了一些关于我的坏话,
但是去问的时候那个人说不是我,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或许是我那个更我说的朋友听错,
或许是那个人在骗我?
最后我还是心软的算了,
反正什么都不去管就对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我好像很讨人厌,
或许真的是有人讨厌我也说不定

昨天放学后回家就快点弄弄下就去居銮了,
去逛街下顺便买一个要给那只猪的惊喜,
老实说我在还没有去居銮之前我不知道要买什么,
我在前几天都一直搏命想想想,
但是就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
他、不喜欢手表
因为他说他初恋送的最后礼物是手表,
项链、情侣吊饰、情侣衣那些我们都有了,
他又不是女生 =-=
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所以想来想去送你一个蛋糕好啦  哈哈

旁晚六点去南洋快餐店那里,
到了那里才信息你,
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南洋店那里等你,
我不早告诉你我会去是因为我不要让你看到那个蛋糕,
一到那里我就马上把蛋糕拿给那里的老板娘寄放,
然后就等你来,
你来了我们就先叫一些吃喝的东西,
叫了一杯可乐浮冰、雪碧和一个薯条,
我又不敢叫太多东西吃,
不然等下那个蛋糕吃不下 =-=

其实我这次出来陪他庆祝是偷偷出来的,
当然我妈妈和我的姑姑知道,
因为我爸爸还在泰国还没有回来所以我会比较自由些,
但是其实我坐在里面其实也蛮怕下的,
因为在街上那里有很多都是我爸爸朋友,
那些都是他的眼线来的,
如果那个多嘴的去和我的爸爸告密我就完蛋了,
唉,真是悲哀啊,
如果不幸运的话给爸爸知道,
大不了就被骂然后不准出来而已,
反正我也不喜欢出来,
所以习惯就好 (:

我和那只猪就一直坐在那里聊天,
我要拿电话拍他,
但是他就故意不给我拍,
还说什么如果我现在去买了蛋糕给他他就会给我拍,
但是他不知道我真的有准备到蛋糕吃 ING,
我就在蛋糕还没有拿出来之前先偷拍先 XD






因为我要等时间过啊,
太早拿蛋糕出来很像不适合这样,
所以到了七点趁有人打电话给他的时候跑去柜台那拿蛋糕,
可是我忘了带打火机所以我只好跟柜台借,
我在那蛋糕的时候几怕他转过头来,
因为他以为我去叫东西吃了所以听完电话后就看外面的风景,
我就一边等蛋糕拿出来然后一直回头看着他有没有转过来,
心想如果他转过头来他就死定啦  XD

我就拿了蛋糕就快快的拿去他的面前,
嘿嘿,他也不知道我会送一个巧克力慕斯蛋糕给他,
原本我是想买心沂说的那个蛋糕的,
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不喜欢吃,
所以才买了这个巧克力蛋糕,
哈哈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惊喜


实在是受不了我不会弄那个蜡烛了,寿星公自己拿去弄 XD
 寿星公点蛋糕 XD
许愿许愿 ❤
很傻的表情在切着蛋糕
本来要让他咬蜡烛的,但是他直接把蜡烛拿掉  =-= 
 唔 @@ 看起来吃得很开心  哈哈
 收着蛋糕
我大爱这张 XD
其实我们吃不下那个蛋糕 =-=
那只猪不知道今天为什么那么早就吃晚饭了,
我的肚子饿是饿,
但是吃了那个蛋糕我就开始反胃了,
因为我不喜欢吃蛋糕的  囧
所以吃了一点点我们就把它收起来了,
我们就一直坐在那里聊天,
一直笑笑笑的说  XD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偷拍啦  哈哈



 实在是败在我爱拍他了,举白旗投降
然后他还说了一个很好笑的,
说我这样爱拍他干脆他拿着一张牌子从不同的角度拍就好了,
很像犯人这样,
我就说你穿这样刚刚好很适合,
哈哈 今天真的是一个开心的一天 ❤

2012-02-24 是我第一次和你庆祝生日,
去年的生日我没办法帮你庆祝,
那是因为我不能出来,
今年虽然只能出来 2 个小时这样而已,
不过这样就很开心很足够了  哈哈
因为我第一次这样能陪你一起庆祝生日
嘿嘿,我希望我可以陪你过很多次很多次的生日,
猪,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放上我们两个白痴的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