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一份部落格的副本

为什么要下载一份自己部落格的副本呢?

就是怕你改造了部落但是又不喜欢想要换回自己原本的部落格风格,这下子这些副本就帮助了你了

简单来说这个就是方便你改造部落过后可以直接换回你还没设计之前的部落格

这下子你们明白了吗?@@ 我好像说到很复杂了 =-=

再举个例子,比如说我现在我要改装我的部落,但是我怕改装了过后我会不喜欢,我会想换回来现在这个,如果又要重新弄过的话会很麻烦,所以方便点的就利用副本上传就好了

这个是要在你还没有改装你部落格之前下载的 !!

先到设计 --> 修改 Html --> 点击【下载完整模板】


下载好了你就可以开始慢慢改装部落格了

当你改装好了过后发现你不喜欢你改装后的部落格,想换回去还没设计之前的部落

选择【Choose File】,然后看你的电脑是把下载的东西存去哪里的就去哪里找,然后看到一个跟下图一样的图片那个就是你的部落格副本了


选择好了就按上传,然后就等待一下下,待上传完毕后你可以先预览看看是不是和你之前的部落格一模一样,然后就保存起来

这篇其实很容易,但是我好像说到很复杂很复杂这样 =-=

希望你们明白就好了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