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整体阴影

哈哈,又给我研究出新的东西了,转载请附上链接 =))

效果就会像图片这样:
唔@@ 我知道这个是适合图片窗口的模板,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啦,你们能自己试试看哦

这个是很适合黑色背景的人哦,当然其他的人也能这样用,只不过比较不明显

先到设计 -->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 main-outer { 】

然后把【 main-outer { 】下面的一些东西洗掉,就像下图画红框里面的字:
这个是图片窗口的代码哦

如果你的【 main-outer { 】下面没有这些字的话就忽略这个步骤

然后在【 main-outer { 】的下面添加以下的代码:
-moz-box-shadow: 0 0 20px #FFFFFF ;-webkit-box-shadow: 0 0 40px #FFFFFF;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 -->阴影的颜色

好了就先预览看看有没有,如果预览有看到阴影就代表你成功了 =))

7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