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开学了

本来离开学的日子还有 60 多天的,
转眼间,现在离开学的日子只剩下区区的 7 天而已,
很不想要开学啊,
而且明年又是早上班,
又要早起又不知道几点放学 ==
我不知道我起不起得来,
如果真的起不来我就死定了 ><

圣诞节那一整天我都在家里过,
只有电脑陪我过完这个悲哀的下午,
早上都是我的周公的那里陪我一起,
坐在那里一直对著电脑我的背后是酸到要断掉了 ==
圣诞节对于好多人来说好像是很开心的日子,
而我这 14 年以来都没有庆祝过圣诞节,
看到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放着圣诞节的歌,
布置圣诞节的风格,
圣诞节我每年就是在家里过的咯,
我也不知道圣诞节要庆祝什么呢  ><

话说圣诞节晚上那天我去了我的外婆家,
哇哈哈  我 4 岁的可爱表弟回来,
他真的好可爱呢,
我那个表弟长大以后一定很帅,
我审美观很高的所以一定很帅,
表弟以前都一直乱打人的,
不然就哭着说:我要摇摇 (睡摇篮)

还记得今年的新年我被这位可爱的表弟打了几巴掌,
弄到我很火骂人,
就是在我抱着他的时候他的手就乱乱打打打,
哇佬 -。- 是痛的咯
但是这次回来就没有像上次那样了,
这次乖了很多 ING,
哇哈哈  这是这次我懒惰拍他,
我要拍他的时候他就很可爱的说不要拍啦,
然后还拿着麦克风在客厅油厂又跳的唱新年歌,
而且我在睡觉的时候还会进来叫我还说我是睡猪 ==
我说表弟啊,话可别乱说啊,
虽然你说的是真的啦 XD

26日早上要 12 点了我才去吃我的早餐——面粉糕 @@
和我的表姐在那里八卦,
哇哈哈  坐在好像坐了好久哦 ><
然后一整天就一直跟你们一起过,
在表姐家玩 Tetris Battle ,
本来还想要一起看鬼戏的,
但是好像看过所以就放弃不看了,
 >M< 下次回去才看咯  哈哈

话说我很喜欢去占美,
以前小时候就不太爱喜欢去,
每次妈妈说要去我就在那里闹变扭要死要活的,
然后就一直说我不要去,
哇哈哈  现在就是我老妈子不要去我就在那里要死要活的都要把她给拉去,
因为去占美有人陪我说话,
在家里我连一个要说话的伴都没有,
好想出去绑一个姐姐回来让我欺负的说
哈哈  开玩笑的啦 =P

开学开学 TT
我真的不想啊!
要面对 PMR,
我的书越读越烂。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考这么害死人的 PMR,
我姑姑刚才还和我说要 5 个 A ,
哇哈哈  开什么天大的国际玩笑啊  囧
2 个 A 我都不知道拿得到吗,
不对,是连全科都不知道会不会及格到完 ==
要知道我的 Geografi 和 Sejarah 这两个我都是神啊!
看那里一个比较少圈到的我就圈,
哇哈哈  年尾的大考我都是侥幸的 XD

明年读书到底读到几点啊?
我不知道几点放学哪我怎样回家啊?
Haizz~~ 明年还真得很懒惰去读书呢 -3-

最近又看完了一本小说,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懒惰了,
那本小说好像叫 《天使铁了心爱你》,
我分不清楚它叫什么名字,
因为它封面和背面的名字是不一样的,
不过它的内容真的很好看,
优凌 (里面的男主角) 很帅啊 !!!
为什么我会说他帅呢?
因为他一直在默默地守候女主角,
而且又是很冷漠的,
可是优凌是英国一个秘密组织里面的其中一个人,
过后才知道那个女主角原来是他们组织要找的人,
逼不得已才要骗那个女主角说他爱上了别人,
最后那个男主角因为要救女主角吃了一颗药就死掉了,
不过结局有说什么女主角在一个教堂看见了那个男主角,
不过不知道那个男主角是幻体还是实体,
然后………………就完了 ==

我喜欢幻想,
每次看完我都会在幻想,
我就很希望自己像小说里面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当然这个世界上不会有像小说里面的人说到那么帅的啦,
幻想总就是幻想,现实就是现实,
在小说里面的世界是不可能会跑到现实来的,
看了小说心情会好很多,
因为只要你用心看的话就会感觉到自己看到的好像是真的这样,
所以我很喜欢看小说,
我最期待的生日礼物就是小说,
感谢今年我的生日礼物,
朋友们合买的 4 本小说❤
我还不舍得看呢 XD

这次的跨年——我又要一个人在家里和电脑一起过了,
跨年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就代表我们又有了新的开始,
是值得庆祝的,
但是我能去哪里呢?
我哪里都不能去,
所以只能乖乖的在家里当乖乖女,
我真是命苦啊我 !!!

各位,祝你们开学愉快,
还有新年也快要到了,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哈哈 红包拿了记得分我一点啊 =))
我会很感激你的波(╯3╰)

5 条评论:

  1. 明年读书读到2.50啊~~~~
    /3\

    回复删除
  2. 跟新校一样嘛~
    不过好像是2.30==
    因为2.50是包括他们从学校走出来的时间==
    话说明年你的他读新校还是旧校?

    回复删除
  3. 酱嘛好咯...
    恭喜啊~~~
    XDDD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