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Screen

这个是教你怎样把图片“拍”下来的哦
看到了没啊,就是用Print Screen弄下来的

如果你也很想弄那就跟着我的步骤丫^^

其实Print Screen就是在你的电脑键盘那而已


看到我画圈圈的那个图么?那就是Print Screen啦

只要按了那个,就代表你已经把你正在开着的东西给“copy”起来了,再像你平常 copy 东西这样 Paste 去 Paint 哦!按保存就好了

手提电脑的话是在上面那排的哦,它的缩写是 PrtSc SysRq,因为我很懒惰找手提电脑的图片XD,是在最上面那排的哦^^

你找到了没啊?O(∩_∩)O哈哈~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