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页面

什么是页面?页面就是我上面那些东西啊


我今天要教的是怎样添加你的页面而已哦

页面简单来说就是分类啊,就好像你的简介,你的照片这些等等,不用全部放在一起,会很乱对不?

那就跟着我的步骤做就ok了丫^^教程开始咯~~

首先先到你平常发帖子那里,然后按进去编辑页面


 

看到了么?就是我画圈圈的那个,按进去就会看到下图


我的有发过页面了所以有很多哦,你们想要像我的这样就按 【新建页面】 吧!



这个就是你要添加的页面啦,看你想放什么题目吧,如果里面你要放的是照片就写照片好了,看你自己想写什么名字啊

如果你还要添加多几个就按多几次 【新建页面】 就好了^^

弄好了你可以按预览看看下再按保存就好了。

这样就好了啦,添加页面其实是很简单的,祝你好运呗=]

5 条评论:

  1. blogskin 怎样添加页面

    回复删除
  2. Rainie:

    Blogskin 页面是要用自己的代码添加出来的,如果你想要添加页面的话可以直接选那些已经有页面的 Blogskin 哦

    回复删除
  3. 那你能不能帮我弄页面?view-rainielif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如果增加了也把页面换成图片了~
    以后要写过页面要怎么办?

    回复删除
  5. Rainie:

    抱歉啊 >< 我没有研究 Blogskin 哦

    Masque_lie:

    就像平时那样就好了啊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