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今天应该算是我放假的第一天啦,
因为昨天还要七早八早的就要去补那该死的补习,
虽然我知道只是补星期六星期日而已,
但是都已经考完试了就该大发慈悲一点也让我们休息够嘛

其实我还没想好着整个礼拜要做什么,
我只知道每天早上起来就吃了就玩,玩了再吃,累了就去做猪而已
而且我从今天早上开始就这个样子过完了整个上午了,
下午就去facebook玩Tetris Battle这个游戏,
说真的不错玩,
结果我就这样的玩电脑玩了5,6个钟头,
也包括看戏,听歌,上facebook,玩游戏,
结果我公公在也忍不住看下去了,
因为我们家的电费从装了网线开始就一直上升上升再上升,
也难怪我会中骂,
因为这个祸是我玩电脑造成的XD

被骂了过后,
有谁还会傻到被骂了还不知“欠骂”的,
我很乖的哦,
我关了电脑就进去房间躺着看爱情小说,
没办法因为我真的没有事情做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
我也只好这样了

到了5点半我就已经把小说给看完了,
我就在想我还能够做什么,
没有和呗聊,
因为我们没有话好说了,
我就想跳绳减肥,
从去年开始我的体重就一直飙升,
从42这样飙到45@@!
OMG,这就是我不能接受的事实,
所以我已经打算在这个放假好好的减肥

想着想着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找绳子,
没绳子我跳空气啊我!
然后在我爸爸的摩托上找到了一条绳子,
我很聪明的
我拿去客厅跳,
因为能边看戏,边吹风,边跳,
因为是傍晚我家前面有很多人在走走那些,
我看到有人我就停止,
不然让人在看到我傻到在客厅跳绳我会丢脸丢到冥王星去,
那怎么可以呢?

就这样我就靠着跳几分钟就休息几秒的态度来跳绳,
没办法,
因为我已经老了,
所以跳一下子我就已经喘气了,
加上我今天一整年好像只在学校有点点运动而已,
因为我太懒惰了-。-
我妈妈说如果不运动以后我会变成很肥的,
Yer~我才不要变成大肥婆 XS

我坚持了好久哦,
其实也不会很久,
就跳到6点10分这样我就收工了,
因为再跳下去的话我想我等下就要坐轮椅了,
因为我已经满身都是汗 + 脚痛了
所以我打算每天至少跳一小时就很ok了
哇哈哈,这样下去的话,
我至少会瘦————1,2公斤吧?
因为跳一小时能有屁用啊?!
晚餐的时候就可以补回来-。-

休息下我就去冲凉 + 吃饭,
说真的,我走路的时候我脚都会痛啊,
唉,老了就不中用了这句话是对的,
因为我真的老了,
我已经14岁了TT
都怪自己以前少运动 =。=
Haizz~希望明天起床的时候骨头别好像散了这样@@

晚上又是我玩电脑的时间了,
因为我家里不会有人和我抢电脑的啦~
边上就边和我家的猪SMS,
没办法嘛,因为我老豆是正宗的“古代人”,
就是那种不给女儿拍拖的人啦 -.-,
没想到他的大女儿我就在去年拍拖给他看,
气到他都不爽我了咯 =.=|||
呜呜,你看我的命真的好苦啊!

结果,不开心的就真的来了,
我家的猪SMS问我:“如果我出去做工,你会怎样?”
其实这你之前已经问过我2,3次,
我是真的不给,
因为我不在你的身边,
我会担心,我会害怕,
你也说过你不回去了,
为什么你就是还要问呢?
我听到了还是会很伤的,
本来我今天我很开心的,
就是因为这句话我整个人都不开心了,
在我心里想的说:“你真的很想去做工吗?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
为什么就在我每次想要开开心心的跟你一起的时候都会有事情发生?
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上一刻我们都很开心,现在这一刻我已经开心不起来了,
我只好先和你说我心情不好,不聊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要哭了,
因为我不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在一起,
但是至少我们的距离不比你出去做工的远,
其实我是真的很怕你离开我的说,
我不和你聊是因为我怕我生气然后害到我们吵架,
其实我知道你也是很难受的,
因为我对你时冷时热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我也是很在乎你❤
所以我才会这样的,
并不是不想再跟你一起……

其实我很想我我们好好的走下去,
但是我们就是一定会几天里面都会吵架,
我知道刚才我也伤了你,
因为我说你要出去有条件,那就是你以后不用管我了,
其实我说的是气话,
是因为你每次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想:“既然你这样,我可不可以也这样?!”
所以我就说了条件给你听,
目的……是要你留在这里不要出去而已,
就是这么的简单……

最近我都很容易就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乱想,
这也怪不了我,
是因为我老爸哪都不给我去所以才会这样的,
每次我想要出去下下而已我都会被他说,
你们说,活在这里是不是有压力?!
唉,如果是你们的话早就风道不知道哪里去了吧,
其实我在家里的每一天都是很难熬的,
因为每一天都有可能会中骂等等,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过生活,
所以,有时候我的脾气也是不能控制的吧!

呗,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好……
其实你已经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可是有时候我的脾气真的不能受控制,
请你原谅我行不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