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图片的时候有圆角 + 颜色的框框

 
这个是当你的鼠标指向我的图片就会出现的圆角 + 有颜色的框框

这个只限【Mozilla Firefox】 & 【Google Chrome】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也可以指向现在的照片直接看看效果吧

-----教程开始------

先到-->页面元素-->修改Html-->Ctrl + F 寻找【/* Header

然后在【/* Header】的上面添加以下的代码
a:img {
-webkit-transition-duration:.4s;}
img:hover {filter: alpha(opacity=60);
border-radius:20px;
border: 1px #FF66CC;
-webkit-box-shadow: 0px 0px 20px #FF66CC;
-moz-box-shadow: 0px 0px 20px #FF66CC;
}

如果你的【/* Header】的上面已经有【  a img { 】 这个字了,就把【  a img { 】后面的代码换成以下的代码
-webkit-transition-duration:.4s;}
img:hover {filter: alpha(opacity=60);
border-radius:20px;
border: 1px #FF66CC;
-webkit-box-shadow: 0px 0px 20px #FF66CC;
-moz-box-shadow: 0px 0px 20px #FF66CC;
}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体-->是你要的颜色咯,想要颜色的话就去颜色代码那里看看哦=]

如果不明白的话就告诉我呗

22 条评论:

  1. 你尝试找看没有【a img {】这个字

    回复删除
  2. 我的还是不能够 :(
    按保存了 会出现 - ID 为 HTML1 的窗口小部件发现了不只一个。窗口小部件 ID 应是唯一的。

    酱的字 所以还是不能 :(

    教教我~

    回复删除
  3. 雪诗:怎么说呢?你有没有找到【/* Header】这个呢?
    把代码放在上面就好了啊

    回复删除
  4. 拿咯!!!谢谢你!好美啊~

    回复删除
  5. Bernice 可芊 ♥:

    用 Ctrl + C 复制代码哦

    回复删除
  6. 我想弄這個
    可以么。。?

    回复删除
  7. XiaoMui ♥: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成功了哦 ^^

    回复删除
  8. 回复
    1. 如果你有添加了其他的图片效果要记得删除 =)
      不然就会显示不到了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