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乐 ❤


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先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啦 =D
在我的印象中我家好像是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的,
麻麻  还是要祝大家圣诞快乐啊 xD
你们有谁要送我圣诞礼物呢?
寄来我家寄来我家  哈哈哈

好啦  先来说一说与标题无关的东西,
最悲哀的事情终于来了,
柯南剧场版我看完了 T_T
第 11 个前锋好好看 !! ❤
这集的剧情很棒看了会很紧张,
尤其是看到柯南爬到超级高的地方的时候更加紧张啊 ==
柯南你最棒了 !! ❤
很期待明年的剧场版第 17 集 哇哈哈













啊哈哈  昨晚因为太无聊了来一个小小的装修 xD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想的设计和我做出来的设计完全不一样的 ==
只有 Navigation 的效果我弄到和我想的一样而已 ==
其他的……咳咳……还是不要去想比较好 /.\


今天是平安夜,
我竟然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在家煮 Maggie 面吃 ==
老妈老妹不在家,
家里很安静,
对我来说……这种时候嘛,
当然是开歌开大大声然后唱歌唱大大声的最好时机啦!哈哈
最悲惨的是要自己洗碗自己煮东西 /.\
老妈你要快快回来啊,
您可爱的大女儿正在家里等着你回来呢,
你要出去也要准备好了晚餐才出去嘛 ==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么 /.\
我看还是打包外面的好了  哈哈

不知不觉中要开学了啊 ==
大放假好快就要完了 /.\
现在我才体会到假期的美好啊 !!
能不能再放多一次大放假啊 囧
这个假期好像又发福了  哈哈
不知道校裙还穿不穿的下 xD
还要去找那时候在假期前不知道被我丢去哪里的铅笔盒 zzz
书包也都还没有洗什么都还没用弄,
1 月 1 日的时候才说吧  哈哈

咳咳  昨天的跑步根本就在散步  哈哈
最近我懒惰跑,
天天出来走走散步 xD
被狗吓了很多次 ==
怕了怕了 ==
Yi Chong 那家伙说明年要天天来我家做功课还有跑步  哈哈
我无任欢迎你啊 !! xD
还有 3B 那 10 个最佳拍档,
不管我们明年同不同班我们还是最好的那 10 个,
同时也是最白痴的  哈哈哈
得空一定要出来喝茶聚在一起耍白痴  Okay?xD
啊哈哈 去 Facebook 偷了啊顺弄得照片  哈哈
3B 五剑客 V.S 3B 五金花  哈哈哈
当然是我们五金花赢啦 xD


好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了,
哇哈哈 去看蜡笔小新去了,
小新的妹妹啊你几时才要出来啊,
我等你等到树都倒了 ==
hrm....圣诞节快乐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