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14 日 ღ 拥抱情人节


终究还是没有终点  还是要回到起点

呼……生病终于好了,
前天严重伤风咳嗽,
晚上抱着一卷的卫生纸睡觉 ==
真的是 TMD 难受啊 !! T_T
结果就因为伤风呼吸困难弄到我早上 5 点才睡觉 ==

昨天下午的时候被叫去吃药,
我这个乌龙从冰箱拿着一大堆药出来看哪里一个是伤风的,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画圈圈有圈到 "伤风" 这个字的我就直接拿一粒出来吃下去,
咳嗽的药我本来要吃枇杷膏的,
就在我本来要吃的时候我老妈突然从后面冒出来叫我不可以吃,
她说枇杷膏不可以参医生的药吃的,
就这样我整个下午完全没有力,
站起来要走路的时候真的是全身头,
超困超困的,
那时候我心里在想:怎么这粒伤风药的药效那么强?
可是我还是不敢睡觉,
不然一睡下不我不知道会睡到晚上几点了,
等到晚上的时候药效过了,
可是伤风还是没有改变 !!
还是拿着一卷卫生纸对着电脑 ==

就这样我就趴在房间看戏看到我爸爸回来,
因为下午的那粒药的药效实在是怕到我不敢吃,
最后还是被逼着去吃药,
还是和下午一样拿着一大堆药找伤风的那包,
然后我竟然找到了两包药上面都画着 "伤风" ==
我就奇怪伤风药不是只有一包而已吗?
过后我就注意看我下午吃的那包,
这下悲剧了 ==
原来我下午吃错药了 /.\
我下午吃的那包药其实是 "呕吐" 的药 ==
因为它的圈圈画到太大个连 "伤风" 这两个字都画进去了 ==
我看到有画到 "伤风" 的我拿了就直接吃了没有看清楚 囧

咳咳  多亏昨晚吃对了伤风药现在好多了,
至于咳嗽我不打算吃咳嗽药,
那个药味真的是受不了啊 !! ==
这两天我的声音简直变成魔音了 ==

今天下午的时候有两位家伙叫我记得帮他们上弹弹堂牵到还有收菜啊 xDDD
你们真是的,
就是这样来对待一个病人吗?
哈哈  你们不在我很无聊啊 !!!

那天 12 月 12 日的时候这个星期最后一天跑步 ==
靠 !! 真的是跑到没有力气,
因为一直搏命笑薄命笑 ==
某位白痴一直骗我假装真的有狗追 ==
你 TMD 在逗我 /.\
结果就因为看到我被吓的表情笑了老半天啊 /.\
接下来的对话还是一样的白痴,
我:你是谁?你怎么会跑在我旁边?!
他:蛤?我路过而已的。
我:那你怎么会把摩托停在我家前面?
他:我找不到 Parking 啊
我:那你电话怎么会有我的照片?
他:我也不知道哦!刚刚开蓝牙的时候就接收到了
结果就上演了一场追追 /.\
下场想都知道 ==
就是我很辛苦的在后面喘气  囧

今天都在弄小说部落格 ==
Logo 弄了两个 A_A
一个是 for 教程部落格的还有一个是小说部落格的,
我是弄到我眼珠是要掉下来了 /.\
还有我的背后是要断了  囧
连续对着电脑坐着七八个小时就是为了弄部落还有 Logo ==

今天真的是 TMD 悲剧啊 /.\
晚上的时候老妈告诉我报纸已经登 PMR 放榜的日期 ==
看到了第一件事马上就是拍下来然后放上去 Facebook 给其他 3B 的家伙看  哇哈哈
3B 那一大群白痴我们就在下个星期三见呗 xDD
我们不要谈成绩,
谈成绩伤感情 ==
我们拿完成绩就去喝茶啦  哇哈哈
很久没有喝茶没有走走了 >.<
大家、我很想念你们 ;)


好啦  今天我就去看蜡笔小新啦  哇哈哈
现在终于得空看戏了 ==
明天我决定要早点起来然后帮妈妈做家务好了 /.\
当然前提要是我醒得来  哈哈哈
这几天不能跑步了 T_T
因为某位家伙出门去看比赛去了 >.<
我会很想你  哈哈
但是我更想柯南 !!!
你快点回来啊 !!
我还在等你一起看柯南剧场版的啊 xDD


* 柯南剧场版第 11 集 *


* 柯南剧场版第 12 集 *

好啦~~~最后拍手保佑我的 PMR 成绩不要太糟糕就好了 ==
晚安 :)
拥抱情人节快乐 ❤
你们抱了自己的情人没有呢?xDD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