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Q_Q


总是会忘记不该忘记的  总是会记得不该记得的

呼  终于有得睡个好觉了 /.\
昨天早上 8 点就被吵起来,
老妈被我骂了一顿 zzz
我想要睡迟一点都不行,
几分钟几分钟就来吵我一次,
咳咳  我不骂才怪 ==

一去到外婆家进门就看到我那很可爱的表弟,
但是我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只听到最小的 3 岁表弟很开心的说:Hello !! Heng 啊!Ong 啊!Huat 啊!
超可爱的啦!
还重复了 4 次哦,
因为我们进来的有 4 个人  哈哈

过后去房间躺着结果睡不着,
还是跑出来客厅和他们玩了,
那个 4 岁的表弟是再是有够顽皮啊!
虽然他很帅下,
可是吼他竟然无视我 T_T
不过有时候会突然过来打我,
幸好那个小的表弟不会这样啊 !! ❤
虽然有时他也会和他哥哥一样来打我,
不过我叫着他不可以打我的时候他很乖就站着那里傻傻的看着我  哈哈

9 点半去把 XLK 给踢起床,
结果我自己却趴在她隔壁的床上玩电话的 Game  哈哈
过后等她弄好了就走路去吃早餐咯 xD
一直搬桌子搬来搬去不知道要坐哪里  哈哈

下午的时候就一直去陪表弟玩咯,
哇哈哈  阿姨说我那小的表弟真粘我,
一直给我抱啊 xDD
他超可爱的啦,
只是有时候真的很好笑,
他会突然拿着水笔画纸,
画到一半的时候就会突然说:我要去画墙壁!
结果都会弄到我和舅母追着他跑 A__A
他一直和他哥哥打架的说 @@
我想要拉一个出去都难,
不过最后我还是成功的把大的表弟拉去外面写字  哈哈












请忽略我白痴的声音 谢谢啊 哈哈

本来还想睡午觉的,
最近的睡眠时间根本就不够!
可是在我要睡下去的时候最小的表弟就拿着一把长尺进来,
吓到我直接不敢睡觉,
哪知道他会不会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我,
结果他进来和我说:哥哥讲妈妈是坏蛋,我要去打他 ==
过后我还听我老妈说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哈哈
就是我舅母给我和我妹妹钱,
然后我妈妈就拿去给我舅母说不用给钱啦,
我这个最小的表弟就在旁边看她们两个推钱来推钱去,
他就拿枕头打我妈妈的手说:你打我妈妈?你敢打我妈妈蛤?
总之是笑到我没有力了  哈哈

然后等他们出去的时候我本来想染头发的,
但是到了最后还是没有染了 @@
真是的  下次才染啊  zzz

晚上的时候早早就回来了,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到我的小说没有拿回来 T_T
真是的  本来还打算在家里看的啊!
算了吧  我还是等我下次下去才拿了 /.\

明天很想和姐妹们出来喝茶!
因为过了明天可能每个都不在家了 T_T
我明天应该可以出去诶 xD
记得告诉我几点啊!
我一定会到了  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和你们一起喝茶了嗯 =D

最近想要看回好多好多的戏啊!
《家庭教师 Reborn》这些 xDD
《名侦探柯南》我一定会加油的嘿!
好了  更新就到这里了,
嘿嘿  不要太想我 =P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