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 设计好了 ;')


我不喜欢别人忽略我  不回我  不管是谁都好 ❤

我快要疯了快要累死了快要死了 T.T
这次的设计虽然很简单,
但是却是要了我的小命 /.\
颜色全都乱乱配,
不过配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 !! 嘿嘿
这次我也不知道我走啥风格,
本来打算配粉色的,
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
给点评论好吗?
我想知道博友们的看法 >.<


简单来说说今天 11-11-2012
昨晚和某位家伙聊天聊到 3 点半,
柯南越看越好看!
结果看到了快要四点才睡觉 0.0
Woo !! 新一 // 柯南帅 ❤

话说最近部落格很流行 Liebster Blog Award,
就是被点名然后回答问题的 @@
我被 4 个人 Tag 到了 0.0
老实说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有博友记得我这个人啊 !!
虽然要回答是麻烦点了,
不过我都很乐意回答  哈哈 xDD
我现在已经差不多回答好了,
过后再检查看看没有问题我就会发布了 :)

11-11 的整个下午完全没有事情做啊!
时间过到超级的慢 /.\
结果都呆在房间里面看柯南看到我都要疯了!
嘿嘿  我自己都会去猜烦人是谁 xDD
柯南你很帅啊 !!
因为你我都要疯了  哇哈哈

本来晚上要去外公家的,
结果因为下雨再加上我还躺在房间看我的柯南 xD
所以就改成明早下去了 A__A
我亲爱的两个表弟回来了啊!
很想下去找他们啦,
只是外公家没有电脑玩 Q_Q
所以明天早上才下去也是很不错的办法!哈哈
明早要和 XLK 吃早餐,
嘿嘿  我一定要去把她给踹起来 xDD

为了设计部落格我快要暴走了 A_A
嗯  和朋友终于神马误会都没有了!
嘿!我们是 3B 的五姐妹!
我还有全世界最好的 Brother 啊顺!! xDD
有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T.T
3B 这个大家庭我真的很舍不得啊!
要知道我会认识到这些 Brother 都是在 3B 啊!
Hey,我是你的 Sister 吗?xDD
还有姐妹们明年我们还要一起作弄别人天天吵着出来喝茶啊 =P
还有还有要叫啊顺打包东西来给我们吃!嘿嘿
Bro 就是那么的好对不对?xDD
我知道你很乐意打包的 =D

下个星期姐妹们全都不在出去了 T.T
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对着电脑 T.T
我快要崩溃了啦!
我不管你们啦!
出去玩没有礼物我就抓你们来打了 ~.~ 哈哈
我们很久没有 5 个人一起出来好好的聊天喝茶了对吗?
找个机会我们还要去吃 Rojak 喝珍珠奶茶的啊!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去那里喝茶真的很想去啊!

Bro 明天也要去做工了,
我看我这两天在面子书肯定很无聊 /.\
像 Yi Chong 所说的,
在家里也可以很疯狂啊!
她叫我去和我老爸说我有男朋友我要离家出走那些  囧
说什么是开开玩笑而已,
但是玩笑开大了我就完蛋了啊  /.\
真是的 ==
还很潇洒的说:在家疯狂的定义就是没事找事惹 =3=
受不了了啦 !! 哈哈

怎么办....
我越来越搞不清我自己到底是在想什么了,
咳咳  我要疯了对不对?
我也应该去外面走走了 @@
我宅在家里可真是对不起自己啊 /3\
放心  这个疯狂的假期我一定会给自己一个疯狂的交代的!

嘿嘿   现在已经是凌晨 3 点了 0.0
我真的是变成国宝了,
我现在已经快要累死了 T__T
Okay 更新完了这篇我就去睡觉了,
那位白痴你早点睡觉啊,
做工的薪水记得分我一半,
因为我是你的麻吉!嘿嘿 xD
晚安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