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初中三 (B)


注:今天的书写方式会改变,为了节省空间!哈哈

老实说我特别不想更新这篇帖子,因为如果更新的话就代表在 3B 的生活真的结束了 /.\。

初中生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却很值得我回忆了。还记得 2010 年上中学的第一天就认识了颖萱那家伙,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会就傻傻呼呼的过了 2010 年,哈哈。那年的 1B 班也是很疯狂,天天都找事情来闹,在班上大大声没有形象的笑,被老师骂了还在傻笑,天天都被抓头发,还白痴到和她们组了一个什么敢死队,囧。敢死队队员:我、萱、倩、鑫。还记得那时候去开科学室隔壁学生不可以进去的门,我在旁边边笑看你们开,结果里面的人出来把我也一起臭骂了一顿还叫不给我们回班叫 Azha 来骂我们。中一的回忆并不多,因为已经过了好久好久全都忘了 zzz

2011 年开学的时候不是很开心,因为倩和鑫被调去新学校了 /.\ 那时候的心情是糟到不得了啊!不过她们不在了,反而进来了好多好多的人:顺、沂、彦、婷、兴、邦、宏还有的我不记得了,哈哈。唔 @@ 记忆模糊啊!哈哈。去年都和女生在一起,男生没有什么认识,比较认识的就是啊邦和蛇精而已。去年天天和颖萱争着坐彦隔壁靠窗的位子,为了就是在那里可以一直说话聊天不用听课啊 xDD 其他的男生能说是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啊 /.\ 去年的二月真的要感谢那帮姐妹们,要不是你们我早就崩溃了啊 ;') 2011 年的 9 月 30 日和学校去吉隆坡 2 天一夜啊,没有想到这一趟旅行让我们 3 个的感情变质了 A_A 和彦变的越来越糟糕,和沂越变越好,在 Time square 的我们是最迟上巴士的那 4 个!哈哈。被老师给臭骂了一顿心情超级的不爽啊!年尾的华乐终于和彦闹翻了 Q_Q 那时候真冲动啊 /.\ 变成剩下我和沂而已了,结果还因为这件事情冷战到了今年 /3\

终于,重头戏来了  嘿嘿 xDD

2012 年最为止疯狂的一年 !! ❤ 3B 是我初中有史以来最 Happy 的一班!哇哈哈

年头的时候还和彦吵架中,没有说话,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要说话了啊!哈哈。结果不久后我们就开始调班了是吗?我忘了,哈哈。还记得那时候我从台湾买了一些纪念品回来给妳们,在买的时候很挣扎不知道要不要买给彦,刚开始买你们的星座牌的时候并没有买她的,不过最后还是到了另外一处买了海绵宝宝的钥匙圈给她。新年的送柑和沂两个分别以匿名送给了她,心沂用 XY,而我则放匿名,其实那时候我们都很想要和好,只是硬着嘴说我们不稀罕!哈哈。

第一次的考试成绩打击了我们所有的人啊 T.T。有史以来第一次历史不及格,老师说一题要订正 20 次,结果那一整个假期我都在很努力的订正 /.\ 只拿了一个 30 分回来,幸好那时候没有中骂啊 >.<。结果开学的时候他们说题目抄一次然后答案抄 20 次就好,我这才发现我订正错了 zzz 我把题目和答案都抄了 20 次 囧。自从那次的考试给我的打击严重伤到我的心灵就开始要努力读书了 @@

在考试前的一个星期我们女生去心沂家温习功课,势必要在 5 月的考试中及格就好了,虽然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玩,有时候还是温习到一半的时候就会聊起天来,哈哈。每天在学校都会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有很多话题聊,还有我们一起去做寿司,真的很开心。5 月头我单身了,从那时候起我就越变越白痴 /.\ 每次我们温习完的时间一到就会很开心  哈哈,因为就可以出去和朋友坐摩托走走聊天 xDD 每个星期一定会出来喝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到那么敢死坐朋友的摩托出去大街喝茶 /.\ 要是被我爸爸知道我就死定了啊,不过很奇怪,平时老爸的收音机都很快会收到我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收音线坏了,我都出去那么久了都没有收到半点的风声?

- - - 3B 九位重头人物 =D (包括我在内啊 !! =D) - - -

唔 @@ 我想到谁就写好不好?xDD  Lady first!
这篇只会是开心的不会有伤心的哦!
那些没有和你们拍到照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

To:心沂 (Yi Chong)

中二才真正的认识你,我们同样星座,同样白痴,还有那时候我们连豆豆都生在同样的地方!哈哈 xD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陪我聊天,安慰我,一起说八卦还有好多好多,还记得翱翔?那时候为了要做 project 你们来我的外婆家,晚上做不完还要去你家住结果我被爸爸给训了一顿,那天晚上我们聊到半夜 2 点半才舍得睡觉,一起说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啊!哈哈。第一次被你载去南洋喝茶,你说你没有驾到那么远过有点点紧张。每次的华文节都在笑华文老师说话的语气,上课不听课在那里说话,还有一次我在华文节竟然睡着了 A__A 认识的两年里吵过了 2 次的架,请你原谅我的不主动啊,要你每次都主动还真的是不好意思 xDD 会记得你说 "那几秒",哈哈,现在的你开心才是最重要啊!我们都是对方的垃圾桶  嘿嘿 xDD 还有你不要忘了妳说过考到了 Lesson 就要来载我出去的蛤 xD 我会很有耐心的等到 2013 年 10 月 9 日你的生日的时候再提醒你的 =P 明天我们还要同班一起八卦的蛤!还记得我们不小心买到同样的衣服还说过要一起穿出街啊?还有我们两个的情侣鞋 xD 原谅我那暴躁的脾气  嘿嘿
To:颖萱 (Kaza 萱,Pabor 萱)

从中一就认识你到现在,个性还是一样没有变,还是一样那么的白痴,哈哈。中一短发的你很可爱,天天打来我家问功课,哈哈。现在已经是变成一个美女了啊 xDD 我不会忘记我中二的时候为了要和你借学海结果被你逼我认完 Super Junior 在 Mr.simple 专辑照才肯借我学海的 A_A 记错认错说错了不知道多少次才借到你的学海为的就是学海的鬼故事 /.\ 感谢你陪了我 3 年 =D 我不会忘记你每次临时抱佛脚对我说:“惨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读……我什么都不会啊……” 的表情还有声音的!哈哈。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讲电话讲到了 1 个小时。还有每次喝茶都会和你抢摩托 xDD 还有还有!有一次的补习我和朋友借摩托载你结果转进了死角,要转出来的时候摩托差点倒掉还被人看见 /3\ 结果我威胁你这件事情不可以告诉别人不然我一定会被别人笑死啊!哈哈。现在想到还真的很好笑 =P
To:安琦 (Angel)

一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想到那本《花的安琪儿》的小说,哈哈。你和颖萱一样都是我从中一就认识到现在的,中一的时候每次都会过来我们后面这里,在中一的印象里你是超安静的,人小小只的经常会被我们说你太瘦风都会把你吹走了。中二的时候和我们比较好了,今年开学的时候老师调位,结果老师一走我们就直接自己换位,我跑去坐你的隔壁,时不时就搔你痒,每次数学不会就去抄你的,还有我们集体去你家做寿司那些,哈哈。每天上课都会听到我问你:几点了?…………蛤?还有那么久啊 /.\ 我都快要睡觉了咯。还有那时候我第一次载你,因为有了啊萱的那件摩托事情后我就不是很敢载人了,哈哈。还有那时候去心沂家做 Project 的时候我们夹 3 条超危险的,不过最后还是安全到家,哈哈。还记得每次啊萱都叫你帮她做功课,然后每次你来到学校的时候我们都会叫你不要帮她做给她自己做 xD 还有一次我把听写忘在你家了,你还帮我打进你的部落格  真的谢谢啊 :) 还有一天早上我打电话把你给吵醒就是为了要拿听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嗯 >.< 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吗?xD 我还要问你功课问你时间的啊!哈哈。那个...之前有什么误会的话很对不起啊 :) 希望你不要计较嘿 xDD
To:慧丽 (Ah Pee)

Ah Pee 我也是还没有和你合到照啊 >< 所以我偷了你的照片...你也是很小只,但是你很可爱,中二的时候你上来和我们同班,你还记得你中二的位子在哪里吗?哈哈,还记得坐你隔壁的家伙是谁吗?xDD 每次只要到了可以换位的节你就会换来坐我的隔壁 =D 我超喜欢你的笑容的啦 !! 因为你的笑容会让人的心情变好哟!是真的嗯 :) 中三还是一样换位换来坐我前面的隔壁 =P 我们每次都会故意叫你说你发音不准的字然后纠正你,然后你每次就会叫我们不要笑你了啦,哈哈。Ah Pee 有时候也是很安静,还记得我们每次在学校说下午去心沂家的时候都会一起讨论下午要打包什么上去吃才好,每次都会叫咖喱面不然就是珍珠奶茶 xDD 那时候我们还五个人一起去啊朱那里吃咖喱面啊!xDD 还有谢谢你那时候帮我一起抄英文啊 ^_^ 你人真好啊!哈哈 xDD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 Ah Pee 说过我的脾气不是很好,那次过后我真的改了很多啊 >.< 希望我现在不是脾气最不好的那个啦  哈哈
To:富顺 (白痴顺)

Hey !! Brother !! What up man xDD 在写到你的时候你已经是睡着的了!哈哈,小子别再为找不到工的事情不开心了啊,往好的方面想嘿!中一我已经就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了哦 ^_^ 因为你的地理……哦嘿嘿,这个就不说了 /.\ 中二的时候你和我同班,老实说我对你中二的时候完全没有什么印象咯!那时候可是说是同班但是完全不认识一样 囧。印象里你以前在班上很安静的,完全没有像现在这样叽喳还有八卦诶 A_A 中三年头的时候没有说上几句话,但是知道你时常在班上睡觉的家伙,但是每次你的数学成绩好到我都好奇你在班上是不是假装睡觉然后暗地里超专心的听课 /.\ 5 月 19 日的时候一起去买蛋糕,哈哈,还记得那时候记你的号码记到我要疯了 xD 因为你的号码有多一个字,我还一直去问你这个号码是不是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温习功课的时候都叫你打包  哈哈。还记得那时候我第一次用你的摩托载你转一圈?那时候你还用那种很不相信我技术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还给我驾!哈哈 xDD 自从我变成你的同桌的时候就和你越来越好啊 xD 原来你不是像我所想的那样斯文安静  囧。反而现在变成了我的好麻吉 xD 谢谢你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第一个发现还有安慰我啊,还有那时候带他们来陪我点蜡烛还有陪我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你每次都被我威胁,哈哈,不过我只是闲着没事做才会去弄你 xDD 还有我发现你的笑点真的很低诶!哈哈。以后有事情记得告诉我啊!不要忘了我可是你的麻吉勒 xD 我可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猜你是怎么了 =P 1628 友谊永固 xDD
To:家圣 (班长)

唔 @@ 又是一个同班 3 年的!很抱歉没能和你拍到合照 /.\ 只好去 Facebook 拿你的照片了咯  哈哈 xD 想说这一年谢谢你的关照蛤 =P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全班都说好了选你当班长  哈哈,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一直叫你出来喝茶?哈哈 xD 每次都叫你出来载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嗯 =P 看回以前我们一起演戏拍到照片真的很好笑啊!你超像小孩子的 xD 还记得有一次你在睡觉我们还打电话给你问你要不要出来 /.\ 还有那时候下了一点点的毛毛雨还要你特地来载我们去南洋,不过你真的冒着小雨来载人,真的很感动啊!你也是时常被我叫做白痴的人 xDD 那时候在占美穿着那件衣服还会被你看见算你厉害啊!哈哈 =P 我们也是吵过架对吗?哈哈 xDD 不管怎样你明年还是要当我们的班长,我们还要一起在班上打乒乓还有打架蛤 =P 做班长记得要顾我们一点  嘿嘿,功课没有做的话记得不要告诉老师!哈哈
To:成兴 (蛇精)

你是我们班上的校草啊,哈哈,我们 3B 班以你为骄傲是真的。每次都在班上耍白痴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记得那时候中二的时候被老师罚重复 10 次:“Selamat sejahtera cikgu”?还有你的招牌动作!哈哈 xD 今年被我们传绯闻传到很惨对不?还有那时候我们一整大班去你家找你然后叫你载人!哈哈。谢谢你和肥安还有宣壕在我生日的时候打电话来给我唱生日歌给我听嗯 :) 祝你的粉丝日益增加 =D
To:建邦 (啊邦)

你是我在单身后第一个的好 Brother !! 我也是还没有和你合过照啊 >< 所以...嘿嘿 xDD 谢谢你一直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安慰我还慢慢的解释你的人生经验给我听啊 ^_^ 还有那时候你说过追到了就要请我吃饭的啊!我还在等啊 xDD 我很希望有一个大嫂嗯 :) 你要加油啊!不要忘记我们是 Brother !! 嘿嘿
当然还有其他的 3B 成员啦 :)

婉宁
你还是一样那么的好欺负啊 xDD 总是安安静静的听我说秘密,还有陪我一起 Ponteng xDD
文安
说真的叫你文安真的很不习惯 xD 我还是习惯叫你的全名  哈哈,谢谢那时候你的生日歌啊!还有你真的越变越帅了哦!还有越来越瘦了啊!^_^
天云

我们的小老师!谢谢你那时候抽空来教我们啊!你真的很厉害很勤劳啊!谢谢你的教导我们的考试才会过关 =D
政宇
唔 @@ 我也是要谢谢你那时候做 Project 的时候那么帮我们啊!感恩 :) 好人有好报啊!
锦莹
虽然和你不是很熟,但是我很佩服你的数学成绩嗯 :)
庆安
总觉得今年和你没有什么说到话的说 /3\ 你总是给人一种很斯文的感觉呢 xD
俊杰
哈哈  谢谢你每次都帮我订饭啊!我的饭钱应该还完了吧?@@ 哈哈  明年还要继续帮我订饭啊 xDD
伟宏
突然想到我们去年 2B 演出那场话剧你的样子诶 xDD 哈哈  你认真起来真的很严肃啊 >.<
楚銮
也是要谢谢你那时候做 Project 的时候帮我们复印啊 :)
其实写这篇的主要原因是害怕明年我们会不同班,而且还有怕的是有些会转校 /.\

不管怎样我当然希望我们所有人都会同班 xD 12 月 21 日世界末日 囧,我们会不会没有拿到 PMR 的成绩就世界末日了啊?哈哈

Anyway,明年我们就要上高中了啊 xD 2013 年 1 月 2 日我们再见 ;)  New 4B student is coming soon xDDD


你们还记得我们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多么的辛苦吗 xDD 因为我们的摄影师搏命捣蛋!哈哈



- - - 我们是 3B 的五姐妹还有班草 xDD - - -


- - - 他们是 3B 的五剑客还有班花!! 哇哈哈 - - -

我这才发现我写了好长好长 @@ Hey,你们有谁看完了整篇的啊?xDD

4 条评论:

  1. 我可以不可以說我看完了??xDD(其實你寫給朋友們的那邊我跳了,其他都有看,反正我跳的那些部分又沒有提到我,只馬馬虎虎看過去,下次要寫到我喔TT.TT)

    真的很長很長很長!看到我無法兌現我在你面子書留言寫的承諾了。如果真的你寫多少句,我寫多少句,那我乾脆在自己部落格寫篇帖子好了。。xDD總之我能夠留言多長就留言多長吧,想到的不該寫的該寫的統統給你寫下去,讓你看留言看到眼睛發酸。/.\

    老實說真的很羨慕你們這班朋友哇!別再安慰我說我也會遇到一群像你朋友這樣的人,HOHOHO我是不會相信的了!嗚嗚~(又笑又哭,我瘋了!)

    最後看到那兩張照片,班草和班花,笑死了xDD(女的變班草;男的變班花?^O^)

    哎呀呀原來你有Ponteng噠?xDD我是個乖乖的學生,我不會逆父母的意思,他們要我好好上課,我就好好在班上……(但沒有保證會聽課^.^)明年就初中二了,看來Ponteng的機會應該會更少了xDD我要Ponteng也要找幾個好Brother陪我去,話說回來我的Brother統統都Ponteng過了的。/.\他們真不夠義氣!!

    我曾經跟媽媽說過,媽,我上課最後一天要Ponteng!!xDD我媽媽沒有答應也沒有不允許,看來是準了,不過,還是沒有機會去逃課啊啊啊!(還是自己不敢/懶惰去逃課?:P)

    明年還有和這班人同班沒有呢?希望有啦,看你們的感情那麼要好,好唄,我會每天在家裡給你們祈禱~~

    和朋友吵架其實很難受吧/.\而且還從去年吵到今年,OMG!這樣不辛苦麼?:"(幸虧最終有和好吧?嘉慧以後就忍忍唄,和朋友吵架一小會兒就好了嘛,吵這麼久,是我都哭了。TT-TT

    我真的沒料到你的書寫方式會換成這樣!如果是以前一樣的話,或許我真的可以兌現“你寫幾句我留言幾句”的承諾。不過你寫到這樣長,我看那個諾言……忘了吧!(準備逃命中)

    無意中瞥到“演話劇”……你們學校真好啊啊啊,還可以有表演,我們學校什麼屁都沒有。有啦,就只有一團團的屁。/.\我們的學校真是爛透頂!

    還有的去台灣。羨慕。我只不過出了一次國,去新加坡。不過我也該知足了,我是我家第一個出國的孩子。xDD(家裡就只有我爸爸和我出國過呢)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也就是說我不打算寫下去了!嘉慧你就體諒體諒我唄……真的無言了。xP好吧,走之前留下一句佳話,希望你和你的朋友友誼永固咯~(很普通的“佳話”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翼你写的真长啊 @@ 吓到我了 哈哈
      哈哈 我们 Ponteng 是因为考完试了嘛...老师都不要管我们了 xD
      不要太羡慕啊 =P
      我希望明年和他们同班,因为他们真的是我最棒的朋友了嘿!
      谢谢你每天的祈祷 :)
      那时候不懂事才会吵到这么久的吧 @@ 哈哈 都过了 现在和好就好了嘿 xD
      演话剧是去年中二的时候老师要求的,嘎嘎
      本来我是没有去台湾了,到了最后临时才决定去的 哈哈
      哈哈 谢谢你啊 :)

      删除
  2. 嘉慧侵犯版权了~我拍的照片勒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诶诶诶 不好意思 xDD 我不知道是你拍的 哈哈
      因为我是从 Facebook 光明正大 save 下来的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