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 :)


如果全世界不要你了,记得还有我   我也不要你

昨天早上就被挖起来了,
姑姑问我早餐要吃什么 zz
结果起来了就睡不着觉了,
然后就一直对着电脑,
昨天是华人的大日子,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
帮忙烧东西的时候实在是有够热

就这样傻傻等到下午 2 点,
嘿嘿  8 度空间有那个 Kpop 电视节目,
没有看错的话好像是去年在东京的演唱会吧 @@
有几个我很喜欢的团体有在里面啊 !! ❤
U-kiss、2PM 还有 Beast,
看到 U-kiss 出场的时候实在是有够激动啊 !!
看完 2 PM 唱的歌我就去冲凉了,
3 点要出去喝茶  哈哈
结果才冲好出来连头都还没有抹干,
车就来载我了 /.\
随便抹抹下拿了电话还有梳子就去了,
上到了车上才想到我忘记带钱了 zzz

然后到了啊萱家就和啊萱说要借我钱,
因为我刚刚真的是太赶了,
连说好要借啊萱的小说都忘了拿出来了 =3=
我在后厅那看着啊萱折衣服,
才想到我还没有和那些男生说几点 zzz
就一个个的信息去通知 3 点半喝茶,
等啊萱折好还有换好衣服我们就开始走路去我朋友的家

我们一边走一边在那里笑,
啊萱说我们两个大白天这样走很想流氓  哈哈
要到我朋友家的时候看到门没有开,
我们又不敢去按门铃,
然后就退回去站在那条路的路口等我另外一个朋友来载 zzz
过后才知道我那位朋友的妈妈把摩托驾出去了,
要等到他妈妈回来才有摩托,
因为临时多了一个人出来,
我们不够摩托坐 /.\

所以我们就说先去公园坐着等人到齐了才看,
我们有 5 个人才 2 辆摩托,
本来是想要 3 个人挤一辆摩托的,
然后我朋友就提议他载 2 轮,
哈哈  被我另外一个朋友说他油太多 xDD

没有什么阳光的日子真好,
最近几天都在下大雨,
所以我也是很怕我们出来喝茶的时候下雨的说 @@
幸好只是阴天没有下雨  哈哈
在公园那里荡秋千边等人,
家兴那个家伙竟然站到秋千的上面那个杆上 =3=
站到超高的,
啊萱还叫我也爬上去站着她帮我拍照  囧
我都爬不上去还怎样让你拍啊  哈哈

然后人都来了够摩托了就去找在等妈妈把摩托驾回来的朋友,
哈哈  我就换摩托,
因为刚刚载我那个的摩托的后座很高,
坐到我脚很酸的说  哈哈
去的时候每个人都驾到很快咯  @@
不过很好玩 xD

每次一到那里我们一定会去玩那个应门器的  哈哈
经过的时候就会说 Hello  Welcome,
这次可以说是真的很多人来喝茶 @@
2座满满  哈哈
在那里车大炮 /.\
Rojak 吃不完啊  囧
吃多了会觉得很腻,
不过 Kosong 冰 + 耶糖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 ~\(≧▽≦)/~
现在我每次去那里都是叫这个来吃了  哈哈

吃完了我就拿啊萱的电话来玩,
然后每个都要去打球的说 /.\
过后就随便走走下,
走到剩下我们和啊圣那辆而已,
其他的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过后就去啊邦家那里,
我也不知道去那里做什么,
哈哈  我去那看他们玩狗狗而已咯 xD

过后要去找朋友的时候啊萱那辆差点跌摩托 O__O
真的是吓到我们后面的摩托了,
然后去朋友家拿了啊萱要的海报筒,
再把一位朋友送回家我就回去啊萱家了,
要回去啊萱家的时候差点就被丢下摩托了 /.\
因为我转过去要和啊萱说话的时候朋友突然转油,
吓到我马上乱抓一把  哈哈
5 点半我就呆在啊萱的家那里玩电话了,
我们两个躺在房间里面看 MV 哈哈
啊萱电话里面 Bigbang 还有 Super Junior 的视频都给我们看完了  哈哈

到 6 点半就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叫他来载我,
爸爸也没有说什么,
其实我还是挺怕他问我怎样去喝茶的诶 >3<
如果他真的问了我不知道该怎样说啊 /3\

晚上的时候我堂哥叫我把我姑姑骗上来,
因为是她华人的生日,
我的婶婶叫我堂哥骗然后我堂哥叫我骗,
我就打电话下去我二婶的家骗我姑姑说我爸爸找她,
我爸爸一听到就说关他什么事情一大堆,
我冒着随时会中枪的危险骗我的姑姑 /.\
姑姑回来的时候就说如果我骗她的话她就请我一拳,
我爸爸那个老家伙还叫我自己搞定 =3=
还和姑姑说他没有叫她上来,
是我自己乱乱说 =3=
爸爸你真的是 -.-
配合一下会死啊 zzz
我就直接指着房间玩电脑的堂哥叫她去揍他,
我是被冤枉的那个 =3=

8 点的时候我爸爸他们要在家门口拜拜,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拜拜的说,
洗好澡头发都还没有干就跑出去抢着要拜拜了  哈哈
拜好了东西也烧好了就开始庆祝我姑姑的生日啦  哈哈
那个蛋糕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口味来的,
我只知道里面有一点点的咖啡味 @@
我的晚餐就是我姑姑的生日蛋糕啊 /.\
本来打算要去和爸爸去花园那里吃面粉糕的,
可是我要陪我的姑姑去关帝庙,
她要去拜拜还有问神,
结果问完了都已经 10 点了,
我爸爸很狠心的打电话叫我自己解决我的晚餐,
然后我就跟着我的姑姑他们去有利吃鱼翅 zzz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 12 点了,
电脑的网速很慢再加上我的懒惰所以就拖到今天才更新 哈哈

星期六
早上 10 点的时候又被吵起来了 zz
因为我的妈妈和我隔壁的邻居说的话影响到了我,
我妈妈说:你看我那个啊慧啊!等下 11 点要补习现在都 10 点了都还没有起来啊!
然后我就马上跳起来了 /.\
真的是也不会给点我面子的说  囧
起来就开电脑读听写,
读到了 10 点半才去拿面包来吃,
边吃边信息给我的婶婶说我等下 11 点来载我去补习,
还没有吃完车就来载了 @@
太有效率了吧  哈哈

补习的时候半听半聊天  哈哈
说了很多的东西,
在后面那里骂人骂了很多,
原来有很多人讨厌妳啊  哈哈
现在不止我一个,
连和你不熟的人都要讨厌你了,
那就代表你真的是很惹人讨厌  哈哈

明天可能会和朋友下居銮啊  哈哈
要等晚上爸爸回来了才可以问他,
我现在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等着中枪了,
老爸肯定会用机关枪扫射我的 =3=
所以现在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哈哈
第一次和这个朋友下,
哈哈 其实还挺期待的 xD
和她们去应该会很好玩 =D
去发泄发泄  哈哈

最近一直在 astro 听到《爱你》这首歌,
其实不错听诶 :)
唔 @@ 每天只有 10 分钟的活动时间好可怜啊 >3<
不过对他们来说都很幸福 =D
就这样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

如果世界只剩下最后一分钟 我会爱你到最后一秒 ❤
突然发现这 3 天好像好漫长啊 @@
嘿嘿  动漫还没有追完啊 xD
先闪人了 ❤

颓废的 8 月再见了 :)
9 月你好 =D

3 条评论:

  1. 那個唯美圖真不錯。;)
    嗯嗯那一句:如果全世界不要你了,记得还有我 我也不要你,我還以為是:如果全世界不要你了,記得還有我 我會要你。哈哈。

    話說我在國慶日真的沒有特別的Feeling,只是知道:
    我國慶日還要補習。。。。。。。。

    回复删除
    回复
    1. Kuro 兔:

      哈哈 那句是从面子书看来的 xD 觉得很好笑 哈哈

      可怜的你啊 还要补习啊?

      翘课说要去庆祝国庆日 哈哈

      删除
  2. 哈哈,如果可以翹課就好嚕TT3TT
    可是我們的補習老師對我很好咧,這樣做會很傷她的心,而且她有很多Class,這樣出爾反爾會擾亂她的行程。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