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怎么说 ~~(╯﹏╰)b


有些事情不知道  总比知道来得好

今天早上 2 点多停电 /3\
听到后面有声音张开眼睛,
但是却什么都看不到,
我还以为我瞎了  囧
妈妈在厨房拿着手电筒说停电了,
但是还是睡不醒的我压根儿就没有听到 "停电" 这两个字,
我很努力的在摸我的电话在哪里,
却找死都找没有,
然后就从房间黑摸摸的摸出来,
在客厅很着急的说我什么都看不到,
妈妈就在后面说停电了当然是看不见,
这时候才想起我的电话放在客厅的书包里面 /3\
于是乎又摸黑去书包拿,
拿到了电话开了灯才证明我还没有失明 冏

早上睡到 11 点才起床,
很久没有睡到这么迟了啊  哈哈
整个下午都呆在房间里面做傻子,
我新弄的部落格 Logo,
和它奋战了 2 个小时终于弄好了 zzz
原来这么的难啊 T.T
脖子都要断掉了 /3\
本来想要弄动态的,
但是懒惰弄了 =3=
唔  有放我链接的朋友们记得更换啊 :)
sticker

诶  我最近真的是词穷到爆,
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唔  最近真的是没有什么趣事发生的说,
所以没有什么的 idea 来写,
等我找到了灵感我一定上来长篇大论的  哈哈

PMR 倒数中  囧
玛雅末日也在倒数中,
咳咳  如果我们真的像玛雅的语言那样只剩下 98 天活命,
要做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
不过信不信都好,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昨天 XLK 说她要去把钱全都去买东西花光光,
哈哈  如果 12 月还有 22 日我看她怎样过 xDD
话说我真的是期待 12 月 21 日啊 !! ((极度兴奋中
我决定了,
从现在起我要天天更新部落格  哈哈
免得到了末日我还在遗憾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格 /3\,
麻麻  12 月快点来吧  哈哈 -奸笑中-

今天又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啊  哈哈
还有啊  我越来越稀饭我这次的设计了 ~❀.❀~
我爱粉色  哈哈
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