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下次的放假来临 (╯▽╰)


我会记得你对我做的一切  我会双倍奉还

开学的第二天,
成绩也全都知道了,
全科及格啊 !!  哈哈
全科及格就好了 :)
至于排名嘛……
麻麻  就等分成绩的那天吧  囧
如果退步的话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交代了,
爸爸妈妈还有姑姑我还真的是对不起你们啊 T.T
你们对我的期望太高了,
不过爸爸说过要送我的东西我会记得的 xD

今天一整天还是一样过,
体育的时候和颖萱打羽球  哈哈
很好玩也很好笑,
颖萱偏要在外面打,
说礼堂里面多人不要在里面打,
哈哈  外面有风,
球一直会飞去旁边,
不过第一次在学校和朋友打羽球,
真的是好笑  哈哈哈哈 xD

美术节变成科学节  o(╯□╰)o
不过老师没有上课  哈哈
给我们玩数独 ❤
以前很喜欢玩的一个游戏 哈哈
第二张的时候搞到我都快要呆了,
快要填完了才发现数目 2 出现了 2 次 /.\
填错了一个数字就等于错完了全部,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就填错了,
结果还是放弃了填第二张 zzz

哇哈哈  话说今天这篇有密码哦 xD
嘿嘿  要密码来和我本人拿 =P
某人 (我朋友) 你就继续加油猜密码吧  哈哈
我精神上支持你呗 =D
猜到了记得来和我说,
我请你喝茶 xDDD
要我给你的话我要考虑考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密码锁

明天又是漫长的一天,
星期三是我最讨厌过的一天,
最讨厌有 Koko 的日子了,
鄙视鄙视,
明天又是 Pandu Puteri,
不要又来给我操步 =3=
不然我肯定脚软的 /.\

忘了说今天华文节的时候,
和朋友借了她的作文考卷来看,
哇 @@ 完全就是在看言情小说,
那些形容人的词简直就是小说里面才有得形容的,
写得太好了,
我的天啊 /.\
从这次的华文考试中,
我和颖萱都学习到了要多看言情小说,
这样对我们的华文考试超级的有帮助  哈哈 xD

嘿嘿 《好想告诉你》看到第 16 集了,
超好看的,
我超喜欢爽子还有风早这一对的,
虽然胡桃很漂亮,
但是她的心地太坏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爽子和风早在一起 ❤

颖萱和我说了一套很好看的韩国偶像剧,
我光是听她说那些剧情我就笑到要死了,
哈哈  真的好像好好看哦 !! \(^o^)/~
等我看完了动漫我就去看你说的那部  哈哈

大放假快点来啦,
我要好好的在家追戏,
放假想出去新加坡玩了,
嘿嘿  等我去换了一本新的护照,
放假就有地方给我去玩了  哈哈 xD

吃饭时间到了 =3=
先闪人了 =D

放上了鹿晗的萌样,
我说鹿爷你真的是又帅有可爱啊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