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购物的一天 O(∩_∩)O


其实简单就是快乐,何必把自己搞到那么不开心呢?❤

哈哈  今天又是 Shopping 哒一天 xD
本来是要去补习的,
但是去到一半的时候姑姑就问我要不要去居銮,
有得去走我当然说要啦  哈哈
然后我的姑姑就马上转头叫我不要去补习了 哈哈
我还以为是在开玩笑的怎么知道是真的转 /.\
反正我都无所谓的,
也不想去补习  哈哈

回家洗澡换衣服就等着去了 xD
哈哈  一直在那里选要穿什么衣服,
最后就随便拿了一件就去换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配那些衣服 =3=
我肥了肥了肥了 /.\
衣服穿起来还真难看,
很想要去买新的裤子,
但是我的妈妈就直接杀出一句话让我的心都碎了 T.T
那就是不准我再去买衣服那些 T.T
欲哭无泪啊我  /(ㄒoㄒ)/


到了那里就要走去买东西,
我的姑姑他们说有新开的购物中心,
但是就是不知道在哪里,
我们就自己去乱乱走乱乱找,
找到了还真的是很让人失望咯 /.\
不是那种大大间的,
反而是看起来小小间而已 Zzz
里面是蛮多东西也蛮大的,
就是走廊空间小了一点 /.\
真的很像是超级市场 =3=

我的姑姑他们就自己去找他们要的东西,
我就站在那里顾我的堂妹,
反正这种地方不适合我走啊 /.\
我又没有东西要买 Zzz
就一直站在那里发呆等他们买东西,
这样一站就不知道站了多久了 Zzz
因为这里是新开的又有大减价,
所以很多人都来抢购,
那里的走廊非常的小啊 !!!
在那里都是人挤人,
尤其是那个卫生纸那一带的,
工作人员才把货推出来而已就有很多安迪直接冲过去买,
我要帮我的姑姑拿的时候还被人给撞出来 =3=
我就站在外面呆呆的看着他们在那里抢啊抢的,
还真的是见识到了安迪的厉害 /.\

他们买了好多的东西啊,
看了我眼都呆了 @@
单单是卫生纸就买了差不多 15 条了,
卫生纸很碍地方咯,
他们还买了很多喝的用的 /.\
我还要一直去找推车那些,
可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咯 Zzz
我就去柜台那里拿了两个手拿的篮子来装那些吃的喝的用的,
我的堂妹脚受伤不方便一直站在那里,
所以就和我的婶婶找地方坐去了,
我要留下来帮忙拿东西的 Zzz

过后我的姑姑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个小型的推车,
我们就把卫生纸全都丢进去那个小型推车里面,
卫生纸是 3 条装在一个大纸袋里面的,
总共有 5 袋卫生纸,
总共有 15 条 =3=
那个小型推车根本就不够装 =.=
就这样叠高高然后推去柜台还钱,
实在是有够多人啊,
排到是有够久啊 Zzz
过后才知道卫生纸一个人只可以拿两条而已,
不止如此,
就连其他的东西也只是可以拿两个而已 /.\
卫生纸现在总共有 15 条,
我们只有 3 个人 /.\
要怎样拿这么多的卫生纸 =3=
过后隔壁柜台的顾客就看见就叫我们给他,
就拿了几条卫生纸给那些人,
我们这里有 3 个人,
就一人拿两条就总共是 6 条了,
我就站在柜台旁边顾我们的东西,
结账结了很久很久 Zzz
因为实在是太多东西了再加上有算错钱 =3=

我的姑姑就拿着剩下那些还没有结账的 4 条卫生纸去另外一个柜台还钱,
哇老  她还真的是很厉害啊,
这里结账了剩下的就去别边 /.\
等我这里结好账我就去我姑姑那里帮忙结账,
我就要拿两条卫生纸 /.\
在那里可真的是热死了,
人实在是有够多的咯 =3=
以后绝对不会再进这里来了啦 !!

推着推车要出去的时候被保安拦着,
因为推车是他们这里的不可以推去停车场,
所以我们 3 个人就要拿着超级多的东西走去停车场 -.-
我拿了很多的东西,
我姑姑就笑我和他们一样变成安迪了 =3=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来了只是当佣人而已 Zzz
停车场真的是很远很远咯,
拿着大包小包的时候还遇到我学校那些比我大的人 /.\
我听到他们的对话好像是不确定是我,
其中一个说:不是勒  不是她勒
另外一个就跟着说:是勒  是她勒  没有看错勒
经过我身边的时候还一直盯着我看 =3=
过后就在那里说真的是她勒 /.\
我那么的难认出来吗 Zzz
果然真的是拿着那么多的东西变得好像安迪连神都不认得是我了 -3-

拿上去停车场的时候已经是全身汗了,
走街是不是能够减肥啊 /.\
过后放了再进去里面找我的堂妹他们,
他们在 KFC 那坐着,
到了那里已经是脚软就直接很粗鲁的坐在那里了,
站了几个小时都没有得休息,
还要拿着那么多的东西走那么的远,
不管是谁都会累的咯 =3=
然后还遇到了我的朋友,
他们是来弄明天他们比赛排球的东西,
明天的比赛你们要加油啊 !! Fighting :)

在那里吃了一块鸡肉还有几片炸马铃薯就饱了,
然后又走回去停车场就回了,
在车上实在是够想要睡觉咯,
可是我会晕车如果闭着眼睛的话我会睡不着 =3=
就这样撑到了巴罗,
最近马来人斋戒,
几乎天天都看得到警察在抓人 Zzz
马来年的时候警察真的是特别的勤劳嗯 @@
我就一直注意经过我身边的车辆,
奇怪怎么每个人都绑着安全带的,
过后看下才知道前面有警察在那里 Block 着 =3=
幸好我们还没有把安全带脱掉,
不然就要中罚单了 /.\

考试又要到了嗯,
怎么我还是没有要考试的那种 Feel 啊 Zzz
心沂吖  我的姑姑这个礼拜没有出去,
如果要温习功课的话记得叫我,
我有人载 :)
天天温习都没有问题  哈哈

晚上就要去外婆家了,
明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个人过啊,
表姐不知道有没有出门嗯 >3<
带小说去看  哈哈
我爱周末  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