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Emo 又 Emo =3=


如果能一把火把回忆烧了,那该有多好

昨晚去了外婆家 Zzz
让我有幸的看到了一位美女送她亲爱的的礼物 xD
我超羡慕你们的咯  哈哈
300 个拼图,
每一张的后面都数字然后还有写字,
超幸福啊你们 ❤
我也要勒  哈哈
我还拍了几张她在认真写号码的照片 xDD
中间总共写错了 12 个数字  哈哈哈哈







隔天又是一个孤独的一天啊 /.\
表姐一个约会一个做工,
Haizz 睡到 11 点才起床,
想说的是我好久都没有睡到这么久了 /.\
而且还是睡到自然醒啊  哈哈
超级的幸福咯  xD

起来了就开始赖床躺着看小说,
哈哈  我最爱的生活就是像这样啊,
为什么不能天天这样呢 =3=
唉  悲哀啊悲哀  哈哈
我的早餐和午餐就是一碗辛辣面  哈哈
而且还是吃不完的那种,
最近真的要减肥了嗯 =3=
所以都不能吃多了,
预祝我减肥成功啊 Zzz

吃好了就继续回房看我的小说,
哈哈   边听歌边看书啊,
多么美好的音乐啊 xD
最喜欢的 37 首歌全都听完才甘愿啊  哈哈
看完了小说去隔壁和舅母借呼啦圈,
哇 @@ 我是第一次摇这么大个的呼啦圈啊,
摇起来蛮辛苦的,
一开始我是拿着小说摇,
但是呼啦圈好像随时会掉下来砸到我的脚这样,
要知道被这么大个的呼啦圈一砸可大可小啊 Zzz

过后我就停下来把书给丢去一边,
然后就戴上耳机拿着电话听歌,
那个 Wayar 太长了 /.\
我就用手抓着那些 Wayar 这样摇,
有几次都快要掉下来了,
都要很吃力的把呼啦圈摇上去 =3=
有时候还会摇到腰骨那里去,
又要摇上来  真的很吃力 /.\

过后想说在房间好像好碍路啊,
就搬去客厅去摇,
带着耳机听歌真的是很舒服啊  哈哈
看着黑色的镜子想象着我会变瘦我会变瘦这样摇下去,
Haizz 我承认我是要疯了咯 =3=
摇到腰痛的话我就休息一下,
然后不痛了就继续摇,
其实减肥真的是很痛苦咯 >3<
以后吃东西前都要 3 思一下了 Zzz

过后摇呼啦圈到真的很痛很累了我就停下来,
电话听歌久了也是会没电了,
想说去充电了才去摇,
结果我很后悔我拿电话去充电咯 /.\
因为我的电话一直充不到电,
我电话丢地上不知道丢了多少次,
但是还是一样充不到 T.T
我的耐性都被磨光了 Zzz
这样一弄就弄去半小时了,
过后索性就不要充了,
就让它没电好了,
反正电话又没有响 Zzz
然后想再去摇呼啦圈的时候发现腰很痛摇不到了,
我就进房间看小说去了,
哈哈  坐着把一本小说看完已经是 2 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

本来想要睡午觉的,
但是没有办法睡不着了@@
就想说再试试看电话有没有冲到电,
可是换来的却是我又打发脾气乱捶电话,
只差没有把镜子给捶破而已咯 /.\
我的手啊 T.T  痛死了 /.\

傍晚的时候就进房间看和 XLK 借的地理课本,
2 本都差不多看完了 /.\
看完了我就继续的发呆,
呆到傍晚才去后面吃晚餐,
晚餐有炸鸡在我的前面诱惑我 !!!!!!!
操啊 =3= 我忍了好久才说出一句我不要吃啊 T.T
折磨啊折磨
我吃了一碗小小碗的面粉糕,
减肥加油啊 !! ↖(^ω^)↗

晚上 8 点多就回来了,
哈哈  在 XLK 的家里蛮好笑的,
你们小两口实在是有够心有灵犀啊 !!!
哈哈  说的时候我也是吓到一下下 xD
过后还有其他好笑的说,
哈哈  最喜欢这样的生活了 xDDD

一想到明天又要读书我就头痛啊 !!
该死的星期一啊 /.\
想说的是今天实在是好热啊 !!
洗澡去了 :)
我要开心要开心要开心 =D
还有 3 天 :)
我还是不知道方向 Zzz
为什么最近都在搞 Emo 啊 =3=
做梦也是现实也是,
我操  是不是我天天都要这么的衰 ?!
干  我就不信我不会 Happy !!
最后的结果——我的腰黑青了 T.T
还是要 Fighting !!
晚安 :)

刚刚上面子书看到了这个 /.\
我呆掉了 =3=
Yi Chong 救我 !!!!!!!

3 条评论:

  1. 那个请你给我交往的中了几次 (._.)zz
    吓到我 /3\

    回复删除
  2. Rachel ♥ 韓筱唲:

    其实我也是吓到了 /.\

    Yi Chong:

    我疯了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