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啊,我很狠心、我很贱


这两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托了某人的福,
我在巴罗算是颇有名气了,
哈哈  是啊,
在别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很狠心的贱女人而已啊,
哈哈 那个某人你说是吗?
每天一直写我写我,
那个、我不是没有爱过你,
只是已经过去式了,
还有,你一直的写一直的写,
你知道这样我会更反感吗?
是不是要让我的形象那些完全毁灭了你才高兴?
对啊,我就是一个随便让人载的人,
我就是一个很贱的人是吗?
哈哈  这个我知道不用你好心提醒,
哈哈  要让每个人知道是吗?
好啊  那你就去写多一点写长一点  =)
让每个人知道是我知道吗?
我很欢迎对号入座 !!

昨晚玩电脑玩到 1 点多,
我公公出来骂我 !!
说什么都几点了还不要睡觉,
每天都没有看我拿一本书出来,
我是不是没有脑的?
以为我自己没有人管还有一大堆废话
TMD 现在是假期勒 !!!
你几时看我读书迟睡过?
我每次拿书的时候你都在外面,
你说你会看到吗 ?!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回来了 !!
最近是不是都很衰 ?!
发生了这个又那个,
是想要我疯是吗 ?!

我知道、我就是那么的讨人厌,
到了哪里都是一样,
我是真的很讨人厌吗?
呵呵  或许是真的,
我会学习少说话、少贪玩、少做疯婆、少留言,
这样够了没有 ??
我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呆在自己的世界,
我哭、我发神经、我傻笑都不会有人知道

明天又有那该死的补习,
听写很多 0.o"
我很不想去,
唉  明天早上补 8 点,
又要早起,
等晚上才打算了 =)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怎样就怎样的,
哈哈  我还是选择顺其自然就好了,
多么希望回到小时候完全没有烦恼,
那时候多么的开心啊……
和现在比起来……糟透了  呵呵

一天里面更新了 2 篇,
这都拜我的心情所赐,
不要再来刺激我,
我真的快发疯了……

6 条评论:

  1. 加油!
    干巴爹! :D
    你的部落格涉及到很美哦!
    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做好自己就是了。:)
    这首歌是T-ARA的对吧?
    很伤感..
    不过,
    加油! :DD

    回复删除
  2. 傻丫:

    还好而已啦,我自认不是很漂亮的说 @@

    唉,我多么希望这一切从没有发生过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是不管怎么做、
      不可能不发生过了。
      加油!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D

      删除
  3. 傻婆~ 你是巴罗人 !? (惊

    哎呀.. 就不要理他们说什么就好啦 ;)
    你哦,听到当做听不到就好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嗯 ;D

    回复删除
  4. Renee Yam:

    没有错,课外的……累死人了 ><

    阿晶:
    对啊,你知道巴罗在哪里?@@

    我也好想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啊 /.\
    但是就是不能不去想啊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