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





正式宣布 —— 本小姐严重患上花痴症了  囧 =-=
你说你说,为什么鹿晗长得那么的帅啊  囧
话说如果华人去学韩文一定会很辛苦的,
我也想去学学  XD
鹿晗啊你帅呆了 ❤
你说你是在走街的时候被星探发现的,
哇 @@  很有趣的说啊 @@
EXO M & EXO K 加油啊!!

咳咳,最近旁晚去当傻子了,
驾摩托去走走,
当然只能在我家这附近而已,
我也不敢走去哪里,
结果那个摩托给我驾到没有油去了 =。=
天啊,姑姑再不去打油我就不用驾了 囧
其实我小学 5 年级的时候就有开始慢慢学架摩托了  ><
那時候是和表姐還有朋友一起去駕的。
呵呵,本來我是不要駕的,
結果到最後因為貪爽所以還是駕了,
越駕就越爽啊  XD
然後每次只要有下來就會時常出去駕,
所以現在對駕摩托不會很陌生

考試又要來臨了,
還有 2 個星期的時間,
我很奇怪為什麼上個星期我說還有 2 個星期的時間,
到了這個星期還是 2 個禮拜,
是不是我算錯了?無言 ==
那個歷史我還是很沒有信心,
咳咳,GEO TT
我不知道要怎樣去搞定你們 2 個,
前天和我姑姑他們出去的時候對我說考第一電話一架,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想去試試看,
媽媽總是說我只會一直說騙話而已,
就是說我不會拿到第 1 名,
這次的期中考,
真的是很壓力的說,
不過沒關係,
我會拼一拼的 =)
只要全科及格,
有 A 但是沒有 D,
我就有機會了,
我一直再想,
如果我第一次的考試歷史及格我會那第幾名?
那天老師說我拿 5 顆 B,
我能排在前面前面名嗎??@@

5 月 15 號考試,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考試安排到這樣,
考大概 2 天然後就讀一天的書,
我的天啊,那不是又要分那些氣死人的考卷?
媽呀  不要這樣來玩我啊 !!
如果算星期不要算天的話就考了 2 個禮拜
所以說星期六和星期日還沒有的放松,
幸好歷史是在第一天考正科的時候考,
不然等到後面後面天考的話我就死定了  囧

那天去居鑾吃了士林的 "開心便當",
嘿嘿,很好吃啊 !!
只是旁邊的那 3 個豆腐不是很好吃,
所以我沒有選擇去吃看看,
我只吃好吃的雞排和飯而已,
有幸福的味道啊 !!! XD
然后喝了一杯 Oreo 珍珠沙冰  XD

星期三
嘿嘿,今天 1 点 50 分回家,
实在是爽到~~~
老师说什么因为要考试了所以星期三都早回,
好让我们回家温习功课,
很开心很开心  XD
但是我们决定去安琦的家学习做寿司,
嘿嘿,临时决定的,
下午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的无聊了,
能跟一位美丽的小姐学习做寿司真的棒啊 !!!

本来说要每个怕安琦家没有鸡蛋,
要我们一人带大概 2 粒去的,
但是我只带了一个盒子去装寿司,
因为要带回来给姑姑试试看,
所以我忘了带鸡蛋去,
幸好安琦家还有鸡蛋 ><
话说安琦的爸爸妈妈都很好人一下,
看起来很好相处的说 @@
还有安琦家的厨房大到不像话  囧
还有装冷气啊,
下午 5 个人都在忙着做寿司,
那个 Kaza 萱就一直在那里玩电话,
还一直在那里偷拍人,
我想试试看做寿司,
所以安琦示范给我们看了才给我们试做,
原来做寿司是那么的简单 XD
感谢可爱又美丽的安琦姐姐 ❤

弄好了就去房间里面开着冷气开歌,
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啊 !!!!
把寿司也搬去里面吃 XD
很好吃啊 !!!
有幸福的味道  ❤  哈哈
然后心沂就在那里偷拍 Kaza 萱,((我终于写对心沂你的名字了  囧
拍到 Kaza 萱的样子超级好笑 !!!  哈哈哈
看了会笑破肚皮的啊  XD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一天,
第一次学做寿司 ❤

星期四
我的天,又要读书 =-=
实在是受不了啊 !!!
今天突然说什么要打针,
本来我不是很怕的那种,
但是看到朋友去打针的时候都好像很痛这样,
我也慢慢开始害怕起来了,
走下楼要去打针的时候真的是脚步沉重 =-=
我贪爽从窗口偷看人家打针,
结果看了护士把针插进去人家的手臂里面更加怕,
就好像插在我的手上这样 @@||
很快我的朋友都进去打了针,
出来的人都是 "痛" 不然就是 "一点痛" 而已
安琦看我要走进去就一直拉着我,
不要给我进去打针,
因为她很怕   哈哈
我就一直在那里对她说 "你不要阻止我,你不要阻止我 !!"
哈哈  很想在偶像剧里面这样,
男主角要做很危险的事情时说的对白,
只是那个男主角 —— 我是要进去打针的人  XD

当护士拿针的时候是真的让我吓到 2、3 下,
针插进来我的手臂的时候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啊 !!
然后就有一股感觉针里面的水射进来我的手臂里面,
感觉麻麻痛痛这样的  ><||
护士把针拔出来的时候我的手没有力了,
还是要微笑说不会痛啊,
但是当安琦打针的表情却看起来好痛啊,
心疼心疼 TT

结果回班的时候拿掉棉花一看我留了很多的血  囧
我就说我不是去打针的人,
我是去放血的人  =-=
虽然还是有一点刺痛刺痛的感觉,
但是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
结果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觉头晕想吐,
但是一下子就没有事情了,
下课我就去吃了一盘饭和一包包装水,
没办法因为我肚子饿,
一吃完就开始有点恶心的感觉,
然后上英文的时候就想要去吐了,
把刚刚吃的饭和喝的水都吐吐出来了  囧
浪费了刚刚的饭了我的钱啊  TT
我的零用钱就这样飞走了  TT
然后 11 点多这样的时候我就回家了,
感谢我们班的班长帮我找老师 + 爬 4 楼的楼梯帮我拿书包 =)
很感恩啊 ,
要对你说一万个谢谢 + Thank you  XD

所以我回来就休息了一下,
然后就爬起来读要读的听写,
读好了很闷啊 !!
就上来继续打我打了好几天都还没完成的 "劳动节" 日记  囧
Okay,那个心沂啊,
今天得空的话记得更新啊,
等下还要去补习,
如果考试还没有那么快到的话,
我多么的的希望等下可以不用去补啊  TT
但是往往就是不能如我所愿  囧
我还是乖乖去补习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