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口=||

最近实在是有够无聊的说 @@
其实有时候是想要更新,
只是由于自己实在是太过懒惰了,
所以才会拖到今天才更新,
请原谅我的懒惰啊  囧

想说的说怎么最近流行倒追男生啊? 哈哈
现在的中一生和预备班的美眉们都很厉害啊,
会追着帅哥跑了  囧
看了还真的是受不了啊  XD
那个让预备班的美眉为所疯狂的人就在我的班  =口=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了那些预备班的人特别爱弄他们  哈哈
我们为了那些粉丝取了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啊,
那些粉丝的原名叫 " 蛇精 ",
然后就变成 " 蛇精后援会 ",
然后再添油添醋下就变成了 " 蛇精花痴后援会 " 哈哈
当然只是纯属好玩而已啦,
只是那些粉丝真的是叫做 " 蛇精 ",
因为他们的偶像外号就叫做蛇精  XD

今天去欣沂家温习历史,
唔@@ 大概还有 4 个星期的时间来读书了  囧
要加把劲了啦  =口=
只是……年终的考试是否会安然度过?
是否自己会再受一次不及格的打击?
上次的历史不及格 !!
严重打击到我  + - +
伤到我那幼小的心灵啊  TT ((泪奔
对历史也留下了严重的阴影 !!!!!
那个历史啊历史我和你势不两立啊  TT

今天温习完了第三课,
我只顾着讲自己的,
也不知道欣沂和安琦听不听得懂全部内容啊  @@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才知道原来当一个老师要教书是那么的辛苦啊  TT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为我的考试定下目标,
那个…………我不想又发生悲剧  囧
我注定和我的电话无缘了  TT
第一名啊第一名,
我是不是有点太异想天开了一点?
拿第一对我来说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
真不知道那时候麽突然发神经说考第一拿电话  囧
等下我考不到我就会中家人洗 =口=
我对这次的考试完全倒地,
世界末日你怎么那么迟才来啊  ==
历史 - 目前为止才温习到那么一点点而已
地理 - 这个啊……………………等考试的前一天才说吧
数学 - 怎么数学越听越不懂啊  TT ,无语问苍天 !!
科学 - 那个第六课是舍来的?没看过啊  ((泪奔
KHB - 咳咳,才温习到那么一点点
华文 - 为什么古代人要写那么多首诗,让现代人喷血啊 !!
英文 - 有很多东西要读  =口=||
国文 - 啊 !! 是多到我不想活了  TT
那个……那个……我可以去撞墙了,
还有那个地理和历史的 Project 啊 TT
距离 PMR 还有大概 180 多天这样而已,
还有半年的时间…………
距离年中考还有 1 个月的时间
我的死期就到了啊   郁闷中………………
年中考和年终考、我还是败给你了啊 ='(

该死的星期六,
又要读书又要补习,
为什么就是要补课嘛  + - +
累啊累啊想睡觉的说,
幸好明天 12 点多就回了,
不是到 2 点半,
那些老师自己也是懒惰教到 2 点半的啦  XD
反正在家也闲着没事做,
好学生是不逃学的  XD
我是乖乖的好学生 ING

明天去补习和朋友借了一大堆的小说,哈哈
看到我爽看到我疯,
哇老欸,捉一个爱情小说作家来为我写小说,
这样就不愁没有小说看了啦  XD

就更新到这里啦,
哦哦去了,
不然明天就要变成一直猪了啊  =)
各位晚安呗  T0T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