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 运动会

REN 和 Aron 比高音 XD
 星期一那天中午心血来潮叫爸爸带我们去居銮,
结果下大雨,
爸爸说晚上才带我们去,
自从不知道几时过后我就再也没有试过晚上下居銮了,
所以感觉特别新鲜这样  XD
结果爸爸不知道去街上还是什么弄到 7 点才去  囧

 那一天穿长袖衣,
因为我怕冷,
可是这件衣服不是很厚的说,
我还带了冷衣去穿,
还给我妈妈骂神经病,
一直说我什么不吃菜啊没有营养那些  囧

然后一路上都听着歌,
看外面的风景发呆,
到了那里都差不多 7 点 45 分这样了,
妈妈就一直催催催叫我们走快点,
不然怕我的爸爸等下呱呱叫我们走到那么的慢 =-=

先去 KFC 吃东西先,
叫了 2 盘 Dinner Plate XD
唔@@ 不是很好吃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不喜欢鸡肉了,
想吃那个 Famous Box 的,
结果完了 TT
吃不完就硬硬塞给妈妈吃  哈哈

话说我和里面的马来人一家,
还有一个印度人一家把 KFC 都包起来了啦  XD
要坐那里就坐那里,
要一个一个分开坐都没有关系啊~~  哈哈
坐着 KFC 里面看着外面五分钟,
完全都不会有人经过的那一种,
换成是下午还要在 KFC 排队,
然后一转头就会看到有很多人在那里排着队,
不用排队的感觉很爽啊,
又不会有人来和你抢位置,
以后去居銮就要晚上去  哈哈

Then 去 Popular 买书,
买了几本参考书  XD
我那肥肥的妹妹也买了 2 本漫画,
哇 TT 那里面很多爱情小说啊 ~!!!!
每一本的封面都很帅啊 ><
我很想把它们全部都带回家慢慢的看啊,
要存钱、存钱 !!

过后就去买一杯 Oreo Cool blog 来喝,
哇,爽啊  很好喝 XP
再去买了 2 件裤子走走一下就回了,
到家的时间都已经 9 点多了,
累啊累,很早就睡觉了

星期一
今天学校有那个很像运动会这样的,
我们要丢铅球和赛跑,
那个……我那天在 Pandu Puteri  跌倒啊,
我可怜的屁股和大腿还很痛啊,
要我去跑?
他等久久就有啦,
我的大腿啊  TT
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很快就没有事情了为什么我的脚还是一样的痛?
是不是我的身体运动神经实在是糟糕到没有得再糟了 @@

老实说我对赛跑很有阴影,
中一的时候因为地上太滑结果跌到半死
而且我大腿以前受过伤,
所以是超级带赛的那一种  囧
而且今天早上也是很多雾水的说,
操场也是湿湿这样,
TMD 就让我想到中一跌倒的情形,
想到就更加怕,
和老师说我那天跌倒,
老师允许我不用跑,
感恩老师相信我啊 =)

看他们跑完了我们就去丢铅球,
铅球我就可以丢,
因为不是用大腿和屁股来丢,
所以我丢到很开心,
过 4 M ,哈哈
然后就去坐着聊天,
聊到进学校为止

去食堂吃东西下就要上课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啊,
我在班上坐到屁股都要化了,
那个数学节更加让我 Pecek  /.\
不知道为舍总是数学节最难过的说 @@

《孩子不坏》最近上映了,
那时候很想去看啊,
可是都没有人要陪我,
每个人都说要读书啊考试一大堆,
结果 ……咳咳,
她们明天自己去看,
我昨天才去居銮所以不可以去了,
不然一直去我会中骂的,
…………我实在是无言问苍天啊 !!
没关系,下次叫买 YYN & XLK 一起去看别的,
反正 YYN 说她在家也很得空,
这样子就不用怕没有人陪啦
只是那个 XLK 啊,
我不想当电灯泡了啊  =-=
所以跟 YYN 就好了,
还有等我下次去一起出去吃个早餐 XD

天秤座翻脸不认人?
不管多好都会背板?
呵呵,友情这种东西有谁相信又有谁不相信呢?
友情是不会一辈子平静的,
一定会经过挫折,
其实天秤是很小气的,
我本身也是很小气下的,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记仇,
忽然想问:
友情……能撑多久?

刚刚帮了安琦弄部落格,
都弄好了,
希望安琦会喜欢 =)

我很喜欢 Kevin(左边),U-Kiss 第二小的一位成员,很可爱也很帅
最后帮我点击下面几个,谢谢
>> 点我 <<
>> 点我 <<
>> 点我 <<
>> 点我 <<
>> 点我 <<
>> 点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