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 封锁右键也算错?


想要请问下封锁右键是错么?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应该有权利对我的部落格怎样吧?
这样难道有错误吗?
我这样很过分乜?
这位留言的博主,
我知道你是谁,
你也曾经在面子书 "风靡一时" 的人,
也知道你的部落格是抄袭别人的,
请注意你在我的部落格的言语
还有提醒你的是在我的部落格请用 Ctrl + C Copy 文字,
不是只是右键才可以 Copy 文字的,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部落格,
觉得我很过分把我的部落格弄到这样,
那就请你别来这里,
这里不欢迎拷贝者 !!
博友们你们说,
我是不是很过分?

今天下午和家人一起去逛街,
主要是带妹妹去配眼镜而已,
我也只是跟去凑凑热闹而已  XD
我要顺便带我的眼镜去修理修理,
然后就和家人一起去逛街,
去吃了 KFC 的那一桶迷你饭,
然后去买了一些吃的喝的就回了,
没有东西买了 =-=
前天才去而已,
本来打算不去然后在家里煲动漫的,
然后爸爸叫我去才去的,
幸好我去了,
因为我回来的时候我的姑姑告诉我停电了整个小时了,
哈哈  真是庆幸我跟他们去了,
不然在家里当傻子去了  哈哈

本来到了腰的长发现在没了,
因为我发神经去剪短了,
是超级短的那种,
Then 昨天又发神经去拉直,
结果坐在那里坐到屁股要生根了,
本来微卷又有点蓬蓬的头发不见了,
突然很不习惯的说  囧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快乐 ❤
但是我们的白色情人节就要这样子过了么?
在平淡的信息里度过,
那种感觉实在是很不自在,
在 Shopping Mall 里面看到很多的甜蜜情侣,
几时我们才能和他们一样?
我和你期待但是又很害怕,
期待的是终于能和你一起出去了,
害怕的是还没有到那时候就已经出现问题了,
计划永远不比变化来得快,
我真的很希望和你一起出去,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在一起已经 623 天了,
很快的又要两年了,
很希望我们能有很多个两年 =)
不知道为什么心闷闷的总觉得我们会有事情发生?
我希望发生的都是好事……

还有 4 天就开学了,
又要开始忙碌的校园生活,
下次的考试加油 ↖(^ω^)↗

今天华乐团去了永平了,
在那里集训好像是两天吧,
曾经我也是华乐的一员,
但是现在却变成我是局外人,
前天听了朋友说了关于华乐的事,
觉得老师说的话很过分,
虽然没参加但是也不能说那样伤人的话吧?
希望你们演出成功哦 !!

8 条评论:

  1. 对这种人还真无言诶~
    加油呗!不需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哦 ^^

    回复删除
  2. 阿晶:

    说得对 =)

    或许自己应该看得开些 ^^

    谢谢

    回复删除
  3. 对呀,很呆一下的。。
    copy 东西又不是只有一个方法><

    回复删除
  4. 你没有错
    是他错!
    不要理他讲什么啦

    回复删除
  5. yz'girl:
    我没有生气啦 哈哈 So miss you Girl XD

    两恩:
    看到留言的时候还真的是吓到,第一次有人说过分 =-=

    Miss Kitty:
    谢谢你啊,我会忽略掉她的留言的 XD

    回复删除
  6. 你也没有错啊。
    不用去理会这样的人的。:)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