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学了、悲哀啊

Nu'est !!!!!!!!!!.
我能坦白的说,
我彻底的疯了啊 !!!!!
眼睛正在冒着桃花 ❤.❤
我的周围冒着好多好多的爱心啊,
这首歌超好听,
那个崔敏奇 (Ren) ,
就是那个白色头发很像女生的那个 !!
我最喜欢这个了
看照片看照片 XD


哇佬 E !! 怎么有一个男生能美到这种地步啊,
简直就是很难相信他是男生啊  ((喷血 T皿T

再来就是这个啦 XD
这个叫金钟铉 (JR),
长得也是蛮帅的哦,
怎么每个韩国团体都长得那个的养眼啊 @@
这个团体好受欢迎啊 XD

还有还有 !!!
这个这个,
我很喜欢 ❤口❤


这个人叫做黄珉泫,
就是第二个唱的那个啊 !!
坐在柜子前面的,
哇佬,我彻底的疯了 !!!!!
好啦,我知道我很花痴啦,
没办法,谁叫我最近迷上了韩国团体啊,
原本在心里想迷上 Super Junior 就好了的说,
结果 =皿= 偶像接二连三的来,
U-kiss,Beast,Nu'est 这些就够我疯了啊 ❤

其实会有很多人会说他们是整过容才会这么帅的,
但是有谁会介意呢?
我们还是 ELF 啊,
还是自己偶像的饭啊,
不过怎样都不会变的对不对?
重要的是他们的存在和我们的心啊!
ELF 对不对?!
其他的怎样我们都不介意,
别在意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就好了 =)

又开学了的说 @@
最讨厌开学的说,
我喜欢去学校,
但是我讨厌上课,
每次上课就一直坐在那里,
坐到屁股都要开花了 =-=
每天都在班上钓鱼,
一节 TMD 40 分钟,
靠他的,那么久干嘛,
只会让人家想睡觉的冲动而已,
还以为上了早上班下午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
能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结果勒,
变得更没有时间去了,
回到家里都要 3 点了,
弄弄下都 4 点了,
做功课那些就到 5 点 30 分或者 6 点了,
有时多的话就到 7 点都还没有做完,
然后就要跑去吃饭,冲凉,
然后玩下电脑就准备睡觉了 =-=
这就是我一天的 "行程"

怎么跟我幻想的 "行程" 完全不一样呢 =-=|||
我想的是一回来就可以去玩电脑玩到我爽的那一种啊!
结果 =-= 我还是不要拿现实和幻想的去比就好了 TT
比了只会让自己伤心啊,
距离 PMR 的考试好像还有 201 天 还是 200 天而已了,
剩下大概 6 个月多了,
Kerja Kursus 也要开始做了,
但是最糟糕的说——我完全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心沂说 Geografi 肯定能在 Internet 找到的,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心沂你对我说一句话,
那就是——我找不到 TT
还有那个 Sejarah 啊,
做什么传统的东西的,
还要我们去别人的店问资料 =-=
我们就这样拿着一把刀,
冲进去人家的店里面,
指着人家,
对方肯定会很紧张的把钱全部掏出来给我的,
然后我才幽幽的从嘴里说出……
“我只是想要问一些传统的资料而已……不用丢钱给我的” ((被揍飞
唔@@ 重点是我不知道问什么问题,
难道要我问……
——你几时开店
——你结婚了没有
——你有几个孩子
——你家住哪里
——为什么你要开这间店害我们做这些东西?
嘿嘿,开玩笑的,
刚刚突然想到开玩笑的英文叫什么了  XD
叫做…… Open Play Smile 哈哈
很冷是不是? =-=

Okay……Okay,
现在我要干嘛?
去听歌去~
啊~~ Face 很好听啊 ((陶醉中 ❤
啊,心沂,
别说我不在这里提醒你啊,
那个 Geo 的 Kursus 找到了没有啊 ??@@
我等着你答案 ~~~
我等着你答案 ~~~

最近我居住的小小地方发生了几宗意外的命案,
—— 一位 3 岁的马来男童随家人去旅行结果跌下水池里淹死
—— 一位 6 岁的华人男童随妈妈去旅行结果在庙里掉下水池淹死
—— 一位华人青年因喝醉酒而不幸撞车死去
R.I.P
也提醒各位要小心自己和身边的人,
也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以及安全,
虽然我都不认识他们也没看过他们,
但是还是希望他们一路好走

最近的感情路好像很不好走,
遇到一些些的挫折,
希望自己在感情的路上没什么问题,
亲爱的,你也要这样想听到了没有,
不然我追着你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