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友情、伤感情

友情一路走来,要经过多少的挫折?
咳咳,昨天拿了成绩 =-=
第 10 名,
Okay,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
下次目标 5 名以内,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就会做到的吧?
呵呵,等下次年中考的时候就知道答案了

谈友情伤感情啊,
这句话是对的啊 @@
在你面前却能装作完全没有事情,
可以跟你很好很好,
但是在背后捅你一刀、
在背后说尽你坏话、
那个人、才是最贱的人
在我身边的人、
应该都不是这一类的人吧?

接下来的都是秘密 =)
想破脑袋瓜都想没有的密码
>> 点我输入密码 <<

嗯、就更新到这里,
想说——最近部落好像很冷清的说 @@
教程迟点才更新 =)
请耐心等待

3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