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族报到、成绩

个人觉得 REN 和 JR 唱的时候粉丝出现骚动 XD 说真的 REN 好帅啊 ❤
你们知道 REN 是哪里一个吗?
就是那个白色头发的 XD
哟 >< 我知道我很花痴啦,
不过表来酸我啦 TT
为什么 Face 那么的好听啊 ¯﹃¯
Hey、What's up loser ❤
我没有说谁是 Loser 啊 !!
只是这首歌里面的歌词 XD

明天拿成绩 囧
我没有眼睛去看我会拿到第几了,
历史 !! 历史 !! 历史 !!
鄙视啊鄙视 TT
明天又要上课上到 9 点半,
哎哟@@ 不用上课了啦~
坐在班上聊天就好了啦,
早下课一个小时,
嘿嘿,可以少听那半小时的数学课,
实在是开心到~~~~
不然等下我在数学节睡下去 =口=

最近我隔壁那位安琦小姐实在是够可怜,
给我和那个 Kaza 萱一直搏命替安琦洗脑啊,
我拉着安琦就一直说 Nu'est 的事情,
安琦说她蛮喜欢里面那个 MinHyun 的
啊~ 我最喜欢里面的那个 REN 啊 ¯﹃¯
怎么可以长到那么的美 + 帅啊
还有那个 Kaza 萱就一直对安琦说 BigBang 的东西,
安琦不可以给她抢走啊 TT
那个 Kaza 萱已经因为 BigBang 疯了,
她今天在历史节的时候,
把课本的其中一页都写上 "BB",
还在那里搏命的乱画课本啊 =口=
画的当然都是 BigBang 的名字那些,
我很想知道明年的人拿到她的课本看到这一页的表情,
或者拿到她的书那个人也是 BigBang 的粉丝,
然后也在上面画起 "BB" 也说不定  哈哈

有没有人知道今年中三历史的 Projek 在上网哪里有得找啊?
唔@@ 应该全部中三的人都做一样的题目哦 @@
那个什么传统的服装或者是传统的食物的,
你们有人知道吗? TT
麻烦告诉我可以不可以啊?
看是哪里一位好心人士可以帮我啊,((泪奔啊 T~T
感恩 + 感动啊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想去居銮 =-=
但是又想想去居銮要 zomok ?
我又没有东西要买,
如果有人 support 我钱的话我会很多东西买啦
哈哈  开玩笑的  囧
想想也没有地方好走,
因为都走过了嘛,
算了,我还是在家里当我的宅女好了 =)
每天躲在房间里有电脑的陪伴就 Okay 了

啊啊啊 !! 忘了说今天 sibek 衰啊 @@
今天英文口试啊,
就是要说一篇英文作文,
老师上课星期就说这个星期要开始了,
真是 TMD 该死啊,
因为我忘了准备啊,
老师就随便念几个人的名字出来,
念到最后一个的时候就是我的大名 =-=
幸好我在其他人念的时候在头脑里面想好大概内容 =-=
英文口试有四个题目
My School / My Family / My Pet / My ambition,
本来打算写 My Pet 的,
结果因为忘记准备了就选了 My Family,
当务之急还是这个最容易啊 =口=
随便吐了一大堆东西出来给老师,
有时候因为紧张而说错语法那些,
哇佬,我还真的是很没有用啊,
怎么这样就手开始发软发抖啊?
说完的时候老师本来说要给我最好的分数 (12-15 分)
但是因为我的语法用到不是很好,
所以她给我 10 分而已,
啊啊啊~ 感谢感谢老师不扣那么多我的分数啊 TT
话说我的死党们你们准备了没有?
不要像我一样临场才来准备就好了啦 =3=

咳咳,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喜欢 Nu'est  XD
有够年轻啊
Okay Okay 我不说那么多了啦,
不然等下每个拿鞋子丢我 ((跑人
可是他们真的很帅嘛,
请原谅我的花痴啊   哈哈

就更新到这里啊,
等我下次有 Mood 了再更新日记啊  XD

4 条评论:

  1. 我可以是追博主族吗@@
    在关注一个叫韩儿的人@@
    靠!!
    我知道我很花痴!我要疯了XDDD

    回复删除
  2. csy:

    哇佬 !! 你手脚这么快啊 @@

    表无聊啦你 囧

    回复删除
  3. 嘿嘿嘿 我也是很喜欢他们啊~尤其是REN XDDD 超帅的說 ♥,♥ ((流口水
    从他们一出道 我可以說我已经在关注他们了 XDD 《FACE》眞的好好听 ♥ 而且他们在里面的造型迷死我了 ((倒
    你喜欢REN的话可以来这看看 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MyAD8sy7I 想必你看過了吧 ((握手握手 一家人 XDDD ♥

    回复删除
  4. WIKO '':

    哈哈,看过了哦 ❤

    是超级的帅啊!!

    帅到我都快要疯了 ((博主是个经典的花痴 XD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