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梦色蛋糕师啊 ><"

梦色蛋糕师 !!!!!!!!!!!!
这个动漫 Sibie 好看啊,
坚野真很帅哦,
而且里面的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  ¯﹃¯
让平时不怎么爱吃蛋糕的我竟然有股冲动想要去买一大堆蛋糕来吃 ing =-=
而且里面的帅哥超级多,
每个都很厉害做蛋糕啊~
会做蛋糕的男生们很帅啊 !!! (发花痴中……)

这个动漫是在说一个天真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做——天野草莓,
在一次的蛋糕展览会上遇上了一个帅哥——安利老师,
第一次试吃了安利老师的蛋糕竟然能得到初恋的感觉,
刚好那个蛋糕的名字就是叫——初恋,
安利老师很惊讶,
也从天野的口中得知天野的奶奶是圣德玛利亚学院里的学生,
圣德玛利亚是一所专门学习制作各种美味蛋糕的学校,
所以安利老师建议天野进入圣德玛利亚在日本的分校,
结果糊里糊涂的天野就这样进入了圣德玛利亚啦

一个完全不会做蛋糕的小菜鸟,
却在第一天入校的时候被分配进了 A 组,
A 组的成员有坚野真、安堂、五月,
虽然坚野看起来很矮而已啦,
如果我没有记错他们好像只是 14 岁而已,
刚开始的时候天野草莓只会搞砸,
有时候还会害 A 组被扣分,
所以坚野好像有点不喜欢她,
但是凭着天野草莓那颗勤劳不断练习的精神,
啊,忘了说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精灵哦,
坚野真的精灵叫巧克力,
安堂的精灵叫奶糖,
五月的精灵叫咖啡,
天野的精灵叫香草,
最后在身边同伴的陪伴下终于慢慢成功学会做美味的蛋糕了 =)

大小姐——小城美夜是坚野真最害怕的人,
因为大小姐的对坚野真的喜欢简直到了超级超级疯狂的地步,
有时候会总觉得自己对大小姐很反感,
还有大小姐那个超高分贝的笑声,
"哦呵呵呵呵呵"  =-=
但是有时候她会帮助坚野真他们取得最棒的食材,
其实我个人觉得大小姐还蛮漂亮的  XD

在完美糕点比赛中他们获得亚军,
虽然只是一分之差输给了冠军,
但是还是得到了机会去他们的梦想之地——巴黎,
在他们比赛的过程有很多挫折,
比如说别人抄袭自己的作品,
还有被别人陷害,
但是这些都无法让他们放弃自己想要成为蛋糕师的梦想

在巴黎——圣德玛利亚,
也就是圣德玛利亚的本校也有一个完美糕点比赛,
是从各所分校中选出来的精英们,
当然差不多也都是帅哥美女,
最后他们得到了冠军 !!! 哈哈
很棒啊他们

结局就是坚野和草莓都互相喜欢对方,
最后终于在一起了啦  哈哈

 坚野和天野被精灵们"推头"想要让他们接吻 脸红Ing
天野草莓和她的精灵 
 两个很配哦
 啊啊啊 !! 坚野表白❤
 帅气的安利老师
 迷人的五月啊
 看起来很老实的安堂君
 看到这个很搞笑的说  XD 发花痴的大小姐  呵呵
 承认喜欢天野的坚野害羞 Ing  嘎嘎
帅气的坚野
这部动漫其实是很不错的哦,
最后坚野好像要和天野不知道去哪里一个国家,
开始他们幸福的旅途啦  XD

呵呵,这部戏干完了,
现在去追别的动漫咯  XD

10 条评论:

  1. 看到我要睡觉了== 每天都在追这种! 韩儿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yz's girl:

    哈哈 不然没有事情做了啊 @@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到目前为止真正追过 《会长是女仆大人》这套动漫而已~~
    其他有很多都是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T^T
    我也知道我很没有恒心~

    回复删除
  4. Tang``糖糖:

    会长是女仆大人超级好看啊

    那个碓冰拓海很帅啊❤❤

    回复删除
  5. 对咯,女的很美,男的很帅,有时候他们那个表情很cute~~

    回复删除
  6. ReNee YaM:

    哈哈,你也有看《会长是女仆大人》啊?

    真的好好看哦 ❤。❤

    回复删除
  7. 啊!我最喜欢的一部动漫!!!激动!!

    回复删除
  8. 静夏:

    是说那个《梦色糕点师》还是《会长是女仆大人》啊?

    回复删除
  9. 会长是女仆超超超好看~~~~~
    碓冰拓海真是帅到不行~~~~~
    有时那个表情也很cute~~~~

    回复删除
  10. 这动漫我看过..超好看滴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