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已更换网址的部落格

转载请贴上链接

有些博友换了部落格的网址别人就找不到那个人的部落格了,其实有办法可以找到的

唔@@ 这个的前提就是你要已经 Follow 人家了,如果没有 Follow 的话我就没有办法了啊

比如说我现在换了我这个的部落格网址,当你进到了我旧的网址就会显示以下的画面


这个就表示这个部落格已经改了网址或者是已经删除了,通常是改了网址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你有 Follow 这个部落的话就先到你的信息中心 --> 查看个人资料

我的名字是【=禁恋、韩儿❤ =】,如果我更换了网址,想要找我的话就直接点击你个人资料的那个【我关注的部落格】就可以了里面的那个就可以直接来到我的新网址的部落格了


如果你想要看的部落格已经换了网址,但是你又没有 Follow 人家,如果这个部落主人是你身边的朋友的话可以直接询问网址

但是如果是别地方的话就只好等待奇迹降临了 =)

你们明白我这篇在说什么么?

希望你们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