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Pasta❤

有谁还记得这部戏?
是陪伴我童年的第一部的偶像剧 XD,
而且这部好像是我不知道从哪里听回来的,
那个时候我去吵我的姑姑叫她买给我看,
吵到我姑姑快疯了才舍得买给我,
早点买给我看就好了嘛  哈哈

这部戏是我很喜欢的一部,
因为我觉得这部戏很梦幻有时候也很有笑点的说,
那个时候我疯狂爱上张栋梁,
因为那时候他在那部戏里面的造型超级帅的 !!!
而且我觉得是这个世界上很少人会遇到的浪漫事情,
女生都会幻想自己的爱情有多么的浪漫和让人家羡慕的嘛,
这个真的不是我花痴啦 =-=
而且那个主角何群 (张栋梁) 又死鬼多钱,
家里死鬼大,
大到我们这辈子都不知道会不会一次机会住到这么大的房子 0.o"
人又帅又蛮细心的说@@
是每个女生一辈子都想要遇到的另一半啊 ❤

或许有人会批评这部戏不好看,
说剧情太过闷啊什么的,
但是呢,
我个人觉得这个是依照个人喜欢啊,
你觉得好看就好看,
你觉得不好看就不好看,
看看就好啊  哈哈
你们有谁也是和一样和我喜欢这部戏啊  XD

老爸星期日跑去泰国了,
嘿嘿,整个礼拜不在家,
可以说我是有点自由了瓜  XD
泰国有什么好玩的啊?
老爸每次都去同样的地方  囧
我没有去过所以我不知道 =-=
请原谅我是井底之蛙啊  XD

明天后天又要补习,
又是补早上的  TT
不能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唉,真的是悲剧啊,
上了早上班要睡迟点都不行,
都怪以前的我太不会珍惜时间了,
在下午班的时候应该睡迟点的,
睡到中午 12 点多起来还嫌早了,
早知道今年要睡到 12 点都不行,
我去年就应该睡到旁晚,
现在每天回来都要偷偷摸摸的跑去睡午觉 =-=
我以前都不睡午觉的,
这次拜学校所赐的咯,
上课又上到 40 分钟,
是久到我要去撞墙的那种,
有些老师讲课的时候是完全都不会有笑点的,
我每天上他们的课在那里一直 "钓鱼",
不知道会不会钓到一条大鱼呢?

听说华乐老师要来做家访?!
非常光荣的原因就是——我不要学了  囧
如果他们有来的话,
嘿嘿,不要开门给他们进来  XD
不然他们跟我父母说我坏话,
等下我的耳朵就要阻塞了  哈哈

我们学校有一个老师要去别边教书了,
今天说好不哭的,
但是看到朋友哭我也一起来 "河水泛滥"  XD
其实刚上中一的时候和老师的感情不是很好,
因为老师个人很凶,
第一次不好的印象就是在开学不久上数学课的抓我的头发,
哇@@ 那时候是在班上所有人的面前,
是很尴尬的说,
老实说有时候也会因为老师那么凶的话而生气,
但是算算来都三年了,
也会对老师建立了一定的感情,
突然没有老师时不时的提醒比如说:你的头发啊!
也会很不习惯的,
偶尔也会和老师开开玩笑,
也会发现老师人也是很好很喜欢开玩笑的,
所以,老师我要对你说:
谢谢你这些年来的教导,
我会记得我们曾经的有说有笑,
或许这几年了有时候我会因为一些你骂我的话而讨厌
但是,你也只是为了我好,
这些年来对你的不礼貌真的是很抱歉,
还有,谢谢你❤ =)
希望你在那里过的开心 ^^


就写到这里啦
各位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