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帖子里添加 Html 代码

唔@@ 我不知道这个要怎样解释的说 >< 所以我就简单解释啦,希望你们明白啦 :D

就是像下面这个音乐播放器一样,添加的方法很简单,就像添加小工具一样,但是却比小工具来的简单

你们会看见在帖子的右上角那里有两个选择
① 修改 HTML
② 撰写

想要添加任何的小工具代码都能够在帖子里面添加的哦

根据下面的方法添加就好了

步骤 ①:
先点击帖子右上角的【修改 Html】


步骤 ②:
像下图一样把代码放在你想要放的地方里

步骤 ③:
添加好了后就按【修改 Html】旁边的【撰写】


中间那个红色框框里面的灰色的东西就是刚刚添加的 Html

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有些小工具比如说音乐播放器那些是不会在帖子里面显示的,只会显示像上面那个灰色的东西

待你预览或者发布后你就会看到那个灰色东西的真面目了啦 XD


你们明白吗?

还有你们成功了吗?

成功了记得留言和按按我部落格旁边和帖子下面的广告,谢谢 =D

1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