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Cbox 背景透明化

这个是可以直接看到后面的背景

上面的图片只是我随便画画,知道不是很漂亮  /.\

先到 点我 登录你的 Chatbox --> Look & Feel --> Colours & fonts


然后就会看到下图,把我用红框画起来里面的字删掉,就像下图一样


好了就按【Apply】就完成了 =)

现在去看看你的 Chatbox 背景变成透明了不?

成功了记得告诉我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