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图片时变模糊


如图显示,原本清楚的图片在鼠标指向图片后会变模糊

先到设计 -->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 Content】

然后在 【/* Content】的上面添加以下的代码
img{
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
}

img:hover{
-webkit-transition-duration: .5s;
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好了就先预览看看代码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的话就保存起来 =))

8 条评论:

  1. 请问你这个

    转载素材/教程请附上博主连接,或者 LOGO.
    帮我点击傍边和上面的 Nuffnang,谢谢

    是怎样弄到有那个shadow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經使用了這個教程,很喜歡,謝謝!

      删除
  2. xpurpletianx::

    我迟点写教程给你 =))

    回复删除
  3. 廷恩:

    代码没有问题哦,你是怎么说弄不到啊?

    回复删除
  4. 廷恩:

    是不是你之前有添加过关于照片的代码然后没有删除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啊 都删了 指向图片时变清晰的可以 这个不可以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