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0.o"

唔@@ 刚刚在为了部落格是应该放 Nuffnang 还是 Advertlets 比较好,
老实说,放了 Nuffnang 已经一个月多了,
但是赚到的钱才 RM 1.45,
如果每个月都只是赚这样子而已我不是等到我老了都不知道拿到钱没有 =-=
而且 Nuffnang 很久才更新一次,
我每次都等到要死了结果上去看就是那么的一点点,
我……让我老死算了吧  T_T
最后想了想这两个那里一个会比较好赚,
还是先试试看 Advertlets 看看先,
看过后会不会赚到比较多,
如果是真的转到比较多的话我就真的要和 Nuffnang 说再见啦  XD

明天是情人节了?
情人节 0.o" 别对我说这三个字,
不然我会让你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哈哈
其实我不是那么讨厌情人节的,
因为我的情人结就很像在过单身节这样,
我又不可以出去了  TT
真的好想去撞墙算了呗,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在情人节好好的和自个儿家的男人浪漫的度过,
但是我的情人节就是要在家里和我亲爱的电脑一起度过,
我不要可以吗 =-=
人家我不想要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东西在一起度过一个这么浪漫的节日啊 !!!
这个日记对我来说真的是悲剧啊  = 0 =
我家男人还说没有情人陪他过情人节,
他要去公园拿石头丢情侣去了  哈哈
听到我是一直笑,
还说了以往的情人节是怎样的去破坏人家美好的气氛,
哈哈  还真的是坏啊你

28 号就开始考试了  囧
距离现在也只是剩下一个星期多而已,
我还每天对着电脑,
唉,考试考试  -。-
历史、地理  TT
这两科是我最怕的考试啊 !!!
因为每次就是这两个刚刚好过关,
我也好想像别人一样考得好成绩啊,
但是无奈是我自己的懒惰不比别人勤劳呢 :X
所以,考试我和你没完没了啦 !!!!!!!!

说说今天早上停电,
今天 6 点多这样我老妈就叫我起来了,
可是起来的时候怎么眼前黑黑的?
什么东西都看没有的?
要不是我妈告诉我说停电了我会真的以为我瞎眼的,
几时停电的我怎么不知道 @@
结果就吃完我的蜡烛 + 手电筒的早餐,
外面有下着超级大的大雨,
要上学简直是不方便到了极点  =-=
今天我很早就去学校了,
又停电又下雨,
学校简直就是跟鬼屋没有差别,
我在那里等了 20++ 分钟才等到我要等的那只猪 =-=
下次就不要等你了啦  哼 !!

情人节  T T……
杀了我吧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