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XDD

噗哈哈哈  一年过得还真快啊,
很快的新年又来临了啦  =D
这就代表我们的钱包要开始进货啦  哈哈
小时候很喜欢新年哦,
因为每次新年可以不用读书,穿美美,拿钱,玩炮,
但是随着年龄的改变我也变得不一样了,
就是没那么期待新年,
我比较期待放假,
我希望今年能够快点过完它,
因为要考 PMR TT

说说这几天啦  =P
星期二的时候华文学会派柑,
就是那些情侣啊,暗恋啊,普通朋友们 order 柑然后他们会一班一班的去派给你们,
这些是送开心在新年前讨个吉利而已啦,
如果你很有钱的话还可以和他们定熊或者是巧克力来送给人,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柑的一次  哈哈
值得开香槟庆祝啦
因为每年我都是收到蛮少的,
因为我的异性人缘不是很好,
所以每次就只收到身边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送的而已,
今年就比较例外啦,
因为别班的女生有些都有送,
没有送他们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
还有我家的男人也是有送我啦  XDD
说真的很多都已经皱了 =-=(因为塞进书包里面了) 


 我家男人送的 ❤





 



 我家男人送我的熊熊,虽然小个,但是喜欢
我希望我们能像这两只小熊一样永远在一起啊 ~

过几天就是除夕夜啦,
虽然今年没有 30 晚,
但是对我们华人来说不是重点,
重点是……新年到啦 !!!!!!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红包拿来 XDD

昨天我老爸把上网器给拆掉,
就是那个闪灯的那个东西,
原因就是因为我昨天进房的时候忘了关掉
本来还记得的,
但是和我家男人说电话说到忘记掉  囧
结果早上起来发现到那个东西怎么不见了,
后来听我妈妈说才知道爸爸昨晚回来的时候拆掉了
但是我也没有怎样,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装回去的,
因为我的妹妹会去烦的,
我妹妹烦人的功力可不是盖的啊
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搞定了  XD
所以我很快的到傍晚又可以上网了啦  哈哈

今天是我堂妹生日,
真正的日期是在明天,
但是提早庆祝,
本来我老妈子还很悠哉的说应该是八点才开始,
这样早下去也是要等的啦,
结果他们七点多就打来催了  囧
我只好叫我老爸先到我和我的妹妹下去吃东西先
到了那里才发现好多人 @@
好像在摆结婚前一天的自助餐啊  哈哈

我到了那里都没有什么吃东西,
因为我在家里都有吃点东西了,
过后吃了东西就懂走走西走走看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但是就是什么东西都没有,
就只好在那里等时间过 =-=
他们有烧烤,
我没有吃到他们烧烤的东西,
原因是因为我怕越来越肥,
但是后来我想吃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  囧
就只好吃蛋糕那些
无聊就拍点无聊的时候应该拍的照片  哈哈





 他们在弄着 "醉虾"

过后他们就有玩丢薯粉,
丢到每个人都变成白人,
整条马路也都变成白色的了  哈哈
我就坐在摩托上和我的姑姑聊心事啦,
搞搞自闭也爽  哈哈

最好笑的是唱歌,
就小弟弟们唱歌的时候都会发音不准的,
福建歌随便一首就可以把他们难倒让他们看着电视机银幕呆呆不会唱,
但是有一个小弟很厉害哦,
他不会唱的时候他就随便乱乱唱,
我们都听不懂在唱什么东西,
也不知道他唱出来的字是不是华文字  囧
不过是真的很可爱啦  XD

到了11点我就要回家啦,
没办法,想念电脑了 =-=
我姑姑给我驾摩托载她回家,
哈哈  载我姑姑我就不是很敢啦,
要装作很不熟悉这样,
还是载我家男人比较好  =D

唔@@ 还是很累啊,
要早点睡了,
不然新年要变成熊猫了啦  哈哈
新年快乐啊各位=))

6 条评论:

  1. 新年非常快乐!!!!!=DDDDDD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
    XDDDD

    回复删除
  3. paktor了就可以了的啦~
    XDDD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韩儿 新年快乐! :D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