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人的一天

哇佬,今天真的是气死人 /.\
今天调班 =-=
不过幸好我还是保持在一样的地方
但是我 "曾经" 的好姐妹却跌班了,
老实说,如果是我的话心里也是会很难受的吧,
在 2B 班呆了一年有了感情,
但是 3B 却在不同的班跟不同的人,
是否会越来越陌生?

下课的前一节是科学节,
我们老师拿这个时间来布置课室,
一进来就先掉我们的位子,
因为我们班上多了几位被调上来的同学,
结果 =-= 还是一样男女男女坐
我真的很想从四楼那把她丢下来,
然后对着她大喊
:你现在还在教小孩子吗 ?! 我们不是幼稚园了,搞什么飞机 !!!
当然我没有那个勇气,
因为被丢了下来我就会被抓去坐牢 @@

哇佬 !! 这个臭女人调位浪费时间也就算了,
还说没有弄好就不能下课,
难道我们这些还没有吃早餐的人就要挨饿吗 TT
Fuck!!! 我严重鄙视这个老师,
怀孕就不用死啊 ?!
就可以让我们不吃东西?
我们就这样拖到剩下最后五分钟才冲下去吃东西,
我吃那个饭都是像狼那样的 ==
因为巡查员已经在赶着人了 =0=

吃完了以最快的速度去 "丢" 碗,
因为很紧急所以我都是用丢的了,
难道要我很斯文的慢慢放下去吗?
然后再以很不淑女的方式跑上去 ④ 楼 ==
如果是在去年的话我会很开心我在这楼上课,
但是今年我却很讨厌啊 !!!!!
死鬼这样高,
早上又冷到要死,
这种环境很让人想搬床去那里睡觉 ==

又到了科学节 =-=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两节科学要分开时间上的,
一个是在下课之前一个是在下课之后,
是吃饱太得空了吗  囧

那时候的正在下着雨,
不会很大啦,
但是地上都已经差不多都是水了
那个死老师也不会给我们拿书包进去里面放,
好,我们就很可怜的放在只有最角落没有水的地方,
那个地方是肮脏到 !!!!
我有洁癖的 =0=
那个老师,你不要太 LCLY

然后我们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外面的雨就越下越大,
我们完全不知道我们的书包到底怎样了,
因为等下我的书本湿掉我回家要怎样?
我就想说应该不会那么衰吧,
结果那里科学室的工作人就看到我们的书包在 "泡澡"
好心告诉老师我们的书包快要淹死了,
但是那个死八婆老师却说 nanti lulu
干她的!放学的时候又给我们迟出去,
我只知道我出去看到我的书包的时候我是很火大的咯

我看到那个水已经有点淹上来了,
我的鞋子一踏上去而已就已经要湿完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书包拿上来的时候是会漏水的,
操 !!! 这个老师也不会说让我们出来拿下书包这样
我们看到她走过来我就说
:老师你看,我们的书都湿到完了,
我原本以为他还会就是有一点道歉的意思这样,
结果她却说:回家晒就可以了
然后就直接走掉了!
哇靠,我还没有看过这种老师,
最重要的事我的 KHB Nota 湿掉了 TT
那个是我抄了好久然后抄到我认为是最整齐了  TT
结果就因为那个八婆整本就毁了 TT
心沂、我没有怪你,
你放心也不用什么不好意思还书给我啦,
我会自己再重新抄过一本,
干,如果再下雨我直接把书包搬进去了,
我才不要管这个死八婆说什么猪才会说的话

本来今天下午有 练习运动的,
但是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就把日期改掉,
这样也好了,
不然等下我火大把整个操场烧掉,
要烧掉草场的话就要先确定所有的老师都在里面先 XDD

晚上要整理书包拿书出来的时候,
发现到我那些小小本的练习簿子下面那里全湿到完了,
操操操操操操!!!!!
如果这些簿子破掉啊还是皱掉啊,
这个死八婆最好给我等着

明天去 Counseling 投诉了,
不投诉的话她下次就一定会再像今天这样的
你们学校有这样的老师吗   囧

本人现在处于着火中,请勿怪我 "用词不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